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时光易逝女神也会老 偶像来了不如改叫皱纹来了

2015-08-05 06:49:2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芒果台的新真人秀节目《偶像来了》于上周六正式开播,集齐林青霞、杨钰莹、朱茵、宁静、蔡少芬、谢娜、赵丽颖、张含韵、古力娜扎、欧阳娜娜10位女星,从50后到00后,各年代女神相聚一堂。只不过,再惊艳的女神也敌不过岁月,女神魅力虽光芒万丈,但我们的眼睛却被她们眼角的鱼尾纹吸引。

  林青霞

林青霞亮相《偶像来了》林青霞亮相《偶像来了》
被何炅、汪涵两位主持人牵扶出场的林青霞被何炅、汪涵两位主持人牵扶出场的林青霞
林青霞皱纹难隐藏女神皱纹难隐藏

  娱乐圈里女神常有,但像林青霞这样一直美到现在的女神却很少,也难怪在她一身红衣亮相《偶像来了》现场的时候,主持人何炅都在感叹:“一个时代朝我们走来”。1954年出生的林青霞,如今已经年过六十,看到今天的林青霞,依旧能会想起当年她在电影处女作《窗外》里的可人模样。但美人也并不甘愿做花瓶,1990年,林青霞凭借电影《滚滚红尘》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影后称号,演技也是备受肯定。

电影《窗外》里的少女林青霞电影《窗外》里的少女林青霞
年轻时的林青霞年轻时的林青霞

  林青霞的美,是一种英气逼人、英姿飒爽的美,事实证明这样个性十足的美通常会更隽永。1977年,林青霞在电影《金玉良缘红楼梦》里反串出演贾宝玉,颠覆了之前的少女形象。而要说起林青霞最被人熟知,最被人津津乐道的角色,还属1992年徐克导演的《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里的东方不败一角,经过林青霞的演绎,这个角色也成为经典,该片也成为电影史上最卖座的武侠片之一。

林青霞饰演的东方不败成为经典林青霞饰演的东方不败成为经典

  1994年,林青霞在嫁给香港商人邢李源后,便逐渐淡出影坛,之后她有常常为多家报纸撰写专栏,并在2011年出版了散文集《窗里窗外》,2014年,在自己六十大寿之际,推出第二本散文集《云去云来》。这样优雅如斯知性若水的林女神,在2015年选择了真人秀节目回归荧幕。出场时的她,依旧穿着自己最爱的红色。

林青霞一袭红裙亮相《偶像来了》林青霞一袭红裙亮相《偶像来了》
《偶像来了》节目里依旧一袭红装的林青霞《偶像来了》节目里依旧一袭红装的林青霞
林青霞偏爱红色林青霞偏爱红色
六十大寿时,一袭Lanvin红裙的林青霞六十大寿时,一袭Lanvin红裙的林青霞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偶像来了 林青霞 女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