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宁泽涛孙杨征战游泳世锦赛 我们负责看肌肉膨胀

2015-08-07 07:45:4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这两天,2015世界游泳锦标赛正在俄罗斯喀山举行,8月6日晚间,鲜肉小将宁泽涛成功闯入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并创造历史夺得冠军。除此之外,孙杨又以7分39秒96的成绩夺得男子800米自由泳冠军,成功实现世锦赛“三连冠”!

  宁泽涛碾压众男神 成新晋“国民老公”

宁泽涛夺冠宁泽涛夺冠
举起泳帽的小伙子举起泳帽的小伙子 霸气外露引得对手鼓掌

  昨夜,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就是鲜肉宁泽涛第一个触壁,获得了游泳世锦赛男子100米自由泳冠军的时刻,伴着解说员的撕心裂肺,中国男子游泳崛起了,宁泽涛以47秒84的成绩力压各国好手。事后不少网友评论说:明明可以靠脸吃饭,但非要靠势力也是拼了。

宁泽涛夺冠宁泽涛夺冠
2015世界游泳锦标赛上有肌肉在“泳”动2015世界游泳锦标赛上有肌肉在“泳”动
面对镜头露出小羞涩的宁泽涛面对镜头露出小羞涩的宁泽涛
2015世界游泳锦标赛赛场上的宁泽涛2015世界游泳锦标赛赛场上的宁泽涛
宁泽涛成为1973年以来首位跻身100米男子自由泳决赛的亚洲运动员宁泽涛成为1973年以来首位跻身100米男子自由泳决赛的亚洲运动员

  在世锦赛现场,宁泽涛和孙杨两位中国泳坛男神也不忘在微博上互相打气,各种心心相惜。孙杨“三连冠”成功后,宁泽涛呼喊:“杨哥,你是我努力的方向。”

  宁泽涛:征服全亚洲的泳坛小鲜肉

身材比例超好的宁泽涛身材比例超好的宁泽涛
泳池边的宁泽涛泳池边的宁泽涛

  自从去年仁川亚运会勇夺4枚金牌,宁泽涛这个名字就在互联网上炸了锅。一时间,这个常常带着些腼腆微笑的大男孩成为了大家心目中的鲜肉男神,名声甚至在亚运会之后就留在了韩国,韩媒大赞他“雕塑般的美丽容貌+倒三角身材+厚实的肩膀”,就连韩国的艺术体操美女运动员孙妍在还在电视节目中向宁泽涛隔空示爱:“在仁川亚运会见到他,觉得好帅气!”

在仁川亚运会,狂揽4枚金牌的宁泽涛在仁川亚运会,狂揽4枚金牌的宁泽涛
韩国艺术体操美女运动员孙妍在韩国艺术体操美女运动员孙妍在

  拥有191大高个的宁泽涛,身材比例更是没话说,这样的好身材和高颜值自然吸引了时尚圈的注意力,他在去年获封“CCTV中国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项时,就身穿来自Dior Homme的西服,格外帅气。

身穿Dior-Homme的宁泽涛身穿Dior Homme的宁泽涛

  除此之外,时尚圈的一些大大小小的活动,也时不时能见到他的身影,从正装到运动街头风,宁泽涛都能完美hold住,时尚前途简直无量。

一身Burberry西装的宁泽涛走上2014CCTV中国体坛风云人物红毯一身Burberry酒红色西装的宁泽涛走上2014CCTV中国体坛风云人物红毯
现身H&M联名王大仁系列发布活动的宁泽涛现身H&M联名王大仁系列发布活动的宁泽涛
白色西装造型的宁泽涛白色西装造型的宁泽涛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宁泽涛 孙杨 游泳 肌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