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征服世界都不够 狮子座的他们还要占领时尚界

2015-08-07 07:47:4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已经进入狮子月。号称宇宙之王的大猫们,是天生的统治者,凭借着太阳给予的力量,他们总是充满了活力。这种活力,狮子座也能运用到时尚领域,很难想象时尚界少了狮子座的霸气与开拓性精神,是否还会像现在这样充满各种惊喜!好了,废话不多说,下面就来聊聊时尚界的这些狮子座大咖,放在别的领域他们肯定也是绝对的统治者!(文章来源:嘉人网)

  Coco Chanel

  生日:1883年8月19日

Coco ChanelCoco Chanel

  Coco Chanel本名叫做Gabrielle Bonheur Chanel,1905年她成为“咖啡厅歌手”,于是并有了“Coco”这个艺名。关于Coco的身世一直是个谜,最常见的说法是Coco Chanel 1883年出生于法国索米尔,母亲在贫民院工作并在那生下了她。但是她自己却一直声称自己出生于1893年,且出生地为生于法国南部山区奥弗涅,是一对法国贫穷的未婚夫妇的第二个孩子。

Coco Chanel2Coco Chanel
Coco Chanel3Coco Chanel

  当然Coco的身世不是我们主要想探究的,她敏锐的时尚触觉带来的女装革新才是重点。那个年代的女人只穿裙子,但是Coco却从男装上吸取了灵感,一改当时女装艳丽绮靡的风格,从那时候起,你不仅能看到女人们穿着裙子还能看到她们穿着西装和裤子!当然,这不是Coco作为设计师带来的全部,针织水手裙、黑色迷你裙、粗花呢、山茶花……你现在所能想到的经典Chanel元素,都有Coco女士的身影。

  Yves Saint Laurent

  生日:1936年8月1日

Yves Saint LaurentYves Saint Laurent

  Yves Saint Laurent的出身符合一切关于狮子座高贵、王者风范的猜想,作为男爵后裔的他,出生在一个拥有充足阳光大城堡、整洁仆人服侍、在上流社会纸牌聚会中打发时间、到帆船俱乐部度过夏天的优越环境中。从小的耳濡目染是的Yves Saint Laurent能够早早的理解时尚的定义,于是,19岁的他加入Christian Dior,21岁成为Dior首席设计师。

Yves Saint Laurent2Yves Saint Laurent
Yves Saint Laurent3Yves Saint Laurent

  如果Coco将男装的灵感运用到女装中,Yves Saint Laurent则是彻底将中性风带到了时尚界,带到了所有女性面前。在他的设计里,男装礼服元素成为了女性参加正式场合的新点缀。就像他自己说的那样“所谓漂亮女人,就是着黑色筒裙,黑色高领衫,臂弯里挽着自己心爱的男人”!

  Anna Sui

  生日:1955年8月4日

Anna SuiAnna Sui

  Anna Sui的设计师生涯从为洋娃娃做衣服开始,所以我们看到的Anna Sui有标志性的蝴蝶,有着浓浓少女气息的紫色,以及充满魔幻色彩的黑色。如果你以为这不符合狮子座的特性,那就大错特错了。她的设计中充满了复古色彩和绚丽奢华的气息,波希米亚风与嬉皮风相结合的风格华丽却不失实用性,是现代都市女性展现个性魅力的最好方式。

Anna Sui的设计Anna Sui的设计

  Karlie Kloss

  生日:1992年8月3日

Karlie KlossKarlie Kloss

  时尚界的狮子座除了设计师还有超模。1992年出生的KK有着185cm的身高,她有两片极薄的嘴唇,右脸颊上有一颗俏皮的小黑痣,这些都为她的走红奠定了基础。2007年,KK正式开始自己的模特生涯,2011年开始为维密走秀,2013年正式签约维密,结果又在今年初与维密解约,为的是让自己有更多自由时间。硬朗、妖娆、天真、邪恶,同时还明确的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该做决定的时候果断作出决定,这就是狮子座!

Karlie Kloss2Karlie Kloss

  Cara Delevingne

  生日:1992年8月12日

Cara DelevingneCara Delevingne

  Cara虽然现在已经退出模特界,准备全力进军影视界,但是作为曾经的超模,她也是一个颇有个性的狮子座。同样是1992年的Cara拥有不可小觑的家庭背景:姐姐Poppy Delevingne是香奈儿品牌大使、英国It Girl、名媛、超模,老爸是英国著名的地产商Charles Delevigne,妈妈Pandora Stevens是英国著名百货店Selfridge的买手总监,外公Sir Jocelyn Stevens是英国著名的传媒大腕。出生在这样的家庭,她注定要与时尚结缘。

Cara Delevingne2Cara Delevingne

  Cara以鬼马的行事风格走红于时尚圈,她总是有用完的旺盛精力,鬼灵精怪的样子让她一下子脱颖而出抓住所有人的眼球。当然,Cara用不完的精力不仅限于时尚界,她还对音乐和当演员兴趣,据说Cara Delevigne是一个神秘的Beat Boxer和电子鼓高手哦,有着“摇滚少女”的号称。

文章关键词: 狮子座 时尚界 设计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