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放开凯特王妃 王室里有比她更会穿的

2015-08-10 07:27:4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一说到王室时尚ICON,你们就想到了凯特王妃对不对!Reiss的连衣裙、Stuart Weitzman或是L.K. Bennett的坡跟鞋或是长靴是凯特王妃的造型关键词。优雅得体不出错,但是看多了难免觉得无趣。现在,让我们来认识更多的王室时尚偶像。她们新鲜个性的造型,带给我们更多的时尚启发。(文章来源:瑞丽网)

王室里还有很多会穿衣服的女人王室里还有很多会穿衣服的女人

  德国公主Elisabeth

设计师Erdem Moralioglu、德国公主Elisabeth、设计师Christopher Kane设计师Erdem Moralioglu、德国公主Elisabeth、设计师Christopher Kane

  德国公主Elisabeth von Thurn und Taxis,好友们都称她“TNT”,是德国塔克西斯皇室的后裔。塔克西斯家族是源自神圣罗马帝国时期的古老家族,尽管并非执掌国家的王室,仍然被赐予了王室的荣誉;如今他们仍拥有十数亿美元的财产,和数万亩的私家森林。

Elisabeth von Thurn und Taxis出席Dior秀、Biscuiteers宴会及CFDA晚宴Elisabeth von Thurn und Taxis出席Dior秀、Biscuiteers宴会及CFDA晚宴

  TNT身材纤瘦、金发白肤,是典型的欧洲美女。她从2012年开始在时尚杂志工作,经常出入各大时尚秀场及酒会,跟设计师的互动十分密切,时尚品位自是不同凡人。

参加奥地利公主婚前派对、出席Michael Kors2015春夏秀、巴黎时装周酒会参加奥地利公主婚前派对、出席Michael Kors2015春夏秀、巴黎时装周酒会

  Elisabeth公主的穿衣风格优雅大方,又不失活泼少女感。颜色亮丽但干净的大衣搭配套装、个性的斑马纹等图案半裙都是她的常见造型。

出席Prada The Iconoclasts活动、CFDA鸡尾酒会、迪奥古根海姆国际艺术节出席Prada The Iconoclasts活动、CFDA鸡尾酒会、迪奥古根海姆国际艺术节

  Mary Katrantzou、Dior以及路易威登等大牌更是随处可见。M2mallatier标志性的“金属杆”手袋她就拥有好几只,常在镜头前亮相。

  沙特公主Deena Al-Juhani Abdulaziz

沙特公主Deena Al-Juhani Abdulaziz与街拍女王Natalie Joos沙特公主Deena Al-Juhani Abdulaziz与街拍女王Natalie Joos

  沙特公主Deena Al-Juhani Abdulaziz的脸让人过目难忘,带着点东方美人的神秘,又不失西方轮廓的深邃。她对时尚的研究也是颇有自己的一番见解。她是“沙特阿拉伯两位不包头王妃"之一,开放、独立、时尚。

沙特公主Deena在2015秋冬时装周Rodarte秀及ELIE SAAB头排沙特公主Deena在2015秋冬时装周Rodarte秀及ELIE SAAB头排

  Deena令人印象深刻的更在于她的商业远见。2006年,Deena在首都利雅得创办了高档时尚精品店D’NA。这间会员制精品店风靡沙特,随后,她又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也开了一间分店。她将欧美著名品牌的服装引入沙特和卡塔尔,售卖国际大牌,例如Miu Miu、Alexander Wang最新款;她还引进Mary Katrantzou、Erdem等伦敦年轻设计师品牌,她从Jason Wu第一季开始就关注、购买他的作品。而蒸蒸日上的电子商务领域她也没有放过。远至斯堪的纳维亚和澳大利亚的订单,她都可以处理。

出席Miu Miu时尚派对、MAC美妆派对、CHANEL 2015春夏秀场街拍出席Miu Miu时尚派对、MAC美妆派对、CHANEL 2015春夏秀场街拍

  东西方文化的交融让Deena的造型也具有很强的特点。她常穿改良式的长袍;皮草领大衣仿佛是为她量身定做的;色彩鲜艳的彩宝也是造型最佳搭配。

出席BRIAN ATWOOD 2015春夏新款发布会出席BRIAN ATWOOD 2015春夏新款发布会

  Deena与各大品牌的关系更是密切。红底鞋Christian Louboutin还把其中一款鞋以她来命名。

  泰国公主Sirivannavari Nariratana

泰国公主Sirivannavari Nariratana助阵2015秋冬时装周Balmain专场秀泰国公主Sirivannavari Nariratana助阵2015秋冬时装周Balmain专场秀

  福布斯前20名最热门的皇室成员里就有泰国公主Sirivannavari Nariratana的一席,正是因为她独树一帜的时尚品位。

泰国公主出席Elie Saab及Dior发布秀泰国公主出席Elie Saab及Dior发布秀

  Sirivannavari公主喜欢穿Chanel、Dior和Jean Paul Gaultier的时装。喜欢各种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印花图案和鲜艳的色彩。她最喜欢的鞋子是红底鞋Christian Louboutian和Valentino。

穿Chanel、Yves Saint Laurent等套装的泰国公主穿Chanel、Yves Saint Laurent等套装的泰国公主

  她还拥有自己的时尚品牌,分别在2007年时的曼谷时装周和2008年的巴黎时装周上展出过。她自己本人更是巴黎时装周实打实的头排客。小编粗粗翻了一下她的出席情况,基本上,公主真的很忙。忙完高定秀,忙成衣秀,造型也是拗不停。

亮相Jean-Paul Gaultier、Chanel、Louis Vuitton专场秀亮相Jean-Paul Gaultier、Chanel、Louis Vuitton专场秀

  不看秀的时候,公主喜欢打羽毛球,她在2005年的东南亚运动会上还拿了金牌。哇,公主的人生很炫酷吧,上得了秀场,拿得了金牌。颜值在众多公主中不占优势的她,却照样走出了自信人生路。

文章关键词: 凯特王妃 王室 公主 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