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小贝的每一处纹身 都是对贝嫂和孩子们的爱

2015-08-12 07:19:0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英国《每日邮报》8月4日报道,大卫-贝克汉姆近日在左手指上纹了数字“99”以纪念他生活中最快乐的岁月。1999年,他和维多利亚结婚,并随曼联队横扫欧洲豪夺三冠王。因此“99”这个数字无论对小贝的球员生涯还是人生来说都是非常神奇和幸福的。据统计,他身上已有多达40处文身,每一个的形状、图案和整体布局都经过精心设计,而且都具有特别的意义。(文章来源:GQ男士网)

小贝新添“99”纹身小贝新添“99”纹身

  “Harper”和“Pretty Lady”

“Harper”和“Pretty Lady”“Harper”和“Pretty Lady”

  2011年,喜得千金的贝克汉姆为了庆祝爱女的降生,在自己脖子上显著位置上以卷曲艺术字纹上爱女名字“Harper ” 作为他自己的第20处纹身。今年7月27日,他有在“Harper”上方添加了“Pretty Lady”(可爱女人)的纹身,献给4岁的女儿小七。

  小黄人

小黄人小黄人

  因为女儿小七特别喜欢小黄人,小贝在身上纹了一个呆萌的小黄人的图案都女儿开心。这张图是贝嫂今年7月份在instagram上分享的。

  耶稣与天使

耶稣与天使耶稣与天使

  左胸上方的纹身是三个天使将耶稣从坟墓中抬起的图案。小贝说,这个图是表达他和三个儿子(布鲁克林、罗密欧和克鲁兹)间的父子情感,“孩子们站在我的身后,他们是我的支点,就像身旁的小天使一样,这就是我这次通过纹身所要表达的。”

  丛林中的女人

丛林中的女人丛林中的女人

  小贝右胸上方“丛林中的女人”图案的寓意至今还是个谜。

  天使图案和文字“In the face of adversity”

天使图案和文字“In the face of adversity”天使图案和文字“In the face of adversity”

  2004年,前私人助理丽贝卡-卢斯自爆与小贝有染。当时28岁的小贝施口否认自己有任何桃色事件,并且在外人面前努力营造了与妻子同舟共济的情势。小贝的父亲泰德-贝克汉姆将儿子的那次家庭危机比作小贝在世界杯上一次声名狼藉的红牌事件,称小贝完全能挺过去。他说:“希望这一切能让大卫成为一名更坚强的运动员。看看世界杯上发生的事吧,大卫很快就从挫折中走出来了。”此事件发生一个月后,贝克汉姆在右上臂添加天使图案纹身和文字“In the face of adversity”(直面逆境)。

  天使图案和文字

天使图案和文字天使图案和文字

  继04年丽贝卡事件后,小贝在右臂下方又增添了一个天使图案和罗马帝国皇帝卡里古拉最爱说的一句话:“Let them hate as long as they fear”(让他们恨我吧!只要他们怕我)。2007年,贝克汉姆加盟美国洛杉矶银河俱乐部那年,他又纹了一句“Pray for me”(为我祈祷吧)并在周围加了云朵的图案作为装饰。

  耶稣受难图

耶稣受难图耶稣受难图

  2009年,为了几年他去世的祖父乔-韦斯特,小贝在腰部纹了一个耶稣受难图。这个图案取材于天主教艺术家布鲁克斯的名画,描绘了耶稣复活之路上的形象。在这一文身上方,还有一段基督教的文字。

  爱妻的名字和Jay-Z的话

爱妻的名字和Jay-Z的话爱妻的名字和Jay-Z的话

  在右手背上,小贝纹了著名说唱歌手Jay-Z的一句话“Dream big, be unrealistic”(大胆些,梦想别被现实约束)。而这句话的上方出现的文身,则是妻子维多利亚的名字“Victoria”和一只蜂鸟。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贝克汉姆 小贝 纹身 贝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