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贵圈盛行“兵哥情结” 穿过军装的不止Rain

2015-08-13 07:25:4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除了刚参军归来的Rain,韩国多数男星都经历过入伍生活,娱乐圈没有参军过的的男星们也或多或少参演过军人题材的影视作品,靠演绎有血有泪的军人来弥补自己的“军人”情结。(文章来源:PCLady)

RainRain

  但不是所有人穿上军装都是威风凌凌,有些人偏偏就是“风中凌乱”,让我们来看看那些银幕上的“兵哥哥”们穿上军装的样子,各花入各眼,究竟哪款“兵哥哥”是你的菜?

究竟哪款“兵哥哥”是你的菜?究竟哪款“兵哥哥”是你的菜?

  RAIN

RAIN2RAIN

  韩国歌手Rain在部队作为韩国军事后勤部上等兵宣传大使出席,虽然比入伍前消瘦许多,但英气逼人,尽显军人气概。

《克拉恋人》《克拉恋人》

  曾凭借韩剧《浪漫满屋》火爆中国的Rain,自2013年服兵役退伍以来,事业全面发展,此次更是他首度接演内地电视剧《克拉恋人》,被外界视为他将事业发展重心转到中国的重要标志。

  霍建华

霍建华霍建华

  电视剧《战长沙》剧照中霍建华刚毅硬朗的形象与他以往所饰演的俊美古装角色有很大不同,让众多粉丝和网友眼前一亮,而这也是他首次在影视作品中诠释血性硬汉军人形象。

霍建华饰演的角色“顾长官”霍建华饰演的角色“顾长官”

  剧中霍建华饰演的角色“顾长官”因此获封“男神顾长官”的称号,霍建华演什么都能成就“男神”称号的技能真是项好本事。

  谢霆锋

谢霆锋、谢贤父子谢霆锋、谢贤父子

  谢霆锋、谢贤父子携手在深圳航母主题公园举行发布会,同样英俊潇洒的父子俩穿上军装的样子也真真是气势非凡。

谢霆锋谢霆锋

  相对于寸头造型,谢霆锋在北京歌友会时的军装造型则显得更青春活力。

  贾乃亮

贾乃亮贾乃亮

  由贾乃亮、陈乔恩主演的《偏偏喜欢你》也上演了一场制服诱惑,贾乃亮帅气精神的军人造型也是该剧的一大亮点。

  钟汉良

钟汉良钟汉良

  抗战电视剧《勇士之城》中,暖男钟汉良也尝试挑战军人角色,战争剧少不了灰头土脸、伤痕累累的造型,对于这次转型,钟汉良留出进步空间,自评“5分”,“只要观众不觉得突兀我就很满足了”。

  凌乱派兵哥哥代表——王宝强

王宝强王宝强

  这是经典大型电视连续剧《我的兄弟叫顺溜》的造型照。凭借军人角色一炮而红的王宝强穿上新四军军装笑逐颜开的样子,也令人不得不捧腹。

王宝强军装造型王宝强军装造型

  今年《真正男子汉》也邀请了王宝强参与,传奇“兵王”王宝强八年后的回归让大家唏嘘不已,然而王宝强却坦言“兵王早已是过去式,大家对我期待越高,反而让进军营当新兵的我更加压力山大!”

文章关键词: 军装 王宝强 Rain 霍建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