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再高冷 晋升老爸的小公举杰伦萌化了

2015-08-14 06:23:0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自从女儿诞生,周董就不再高冷,一颗昭然若揭的小公举心处处显现,晋升暖萌奶爸。(文章来源:ELLE中文网)

周董童心泛滥买的花生鸡周董童心泛滥买的花生鸡

  前两天,昆凌在微博上晒出一只可爱的花生鸡,说是周董买的,还留言:“今天在逛一家店的时候,周周突然很兴奋的跑过来跟我们说“你看我刚刚买到什么!(把捂起来的手慢慢打开)是花生的鸡耶!”...大家愣了三秒,一哄而散...”。周董现在同心泛滥,小花生鸡也应该是买来送给女儿的小礼物吧,好嗲。

  上周末的父亲节,周董也第一次抱着女儿温馨出镜,并说这是自己的第一个父亲节,感觉好特别。

周董也第一次抱着女儿温馨出镜周董也第一次抱着女儿温馨出镜

  女儿还没诞生时,周董和昆凌就抱着好友家的宝贝在过父母的瘾啦,是不是特别有爱?

女儿还没诞生时,周董和昆凌就抱着好友家的宝贝在过父母的瘾啦女儿还没诞生时,周董和昆凌就抱着好友家的宝贝在过父母的瘾啦

  周董和昆凌对女儿也怀抱了无数种美好浪漫的期待,昆凌怀孕时在社交网络上晒出长睫毛的Baby图,希望自己的女儿也能有长长的睫毛。

昆凌怀孕时在社交网络上晒出长睫毛的Baby图昆凌怀孕时在社交网络上晒出长睫毛的Baby图

  顺带还晒出了自己小时候的照片,虽然周董女儿的样子没有曝光,但想来一定会和妈妈小时候很相像。

昆凌晒出自己小时候的照片昆凌晒出自己小时候的照片

  粉丝更是制作了无数版造型各异的小周周送给杰伦,每一个都可爱到不行。

粉丝更是制作了无数版造型各异的小周周送给杰伦粉丝更是制作了无数版造型各异的小周周送给杰伦

  这是周董最新晒出的和昆凌的合照,生完宝宝的昆凌依旧还是少女身材,周董还留言:”最近终于比较有时间了,来宜兰放松一下,也算是结婚周年的庆祝,因为你不能坐飞机去太远的地方,哈哈”。

周董最新晒出的和昆凌的合照周董最新晒出的和昆凌的合照

  如此贴心细致的小公举周董真是萌化,怪不得昆凌在诞下女儿后赞爸爸周董是全勤100。现在,加上女儿,周董家就有三个小公举啦!

加上女儿,周董家现在有三个小公举啦加上女儿,周董家现在有三个小公举啦

文章关键词: 周董 昆凌 周杰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