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美剧里的“鲜肉” 谁是你的菜

2015-08-14 06:29:4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当一大波美剧来袭时,会否让你眼花缭乱呢?不过,总有一款是你的菜。看惯了李易峰、杨洋、金秀贤等国产、韩范“鲜肉”,美剧里的“鲜肉们”会否给你带来一点新鲜感呢?悦己乐活提醒你,观看时请自备纸巾,千万别留口水哦!(文章来源:悦己网)

  Matt Bomer (孔雀)(已出柜,泪奔)

Matt Bomer (孔雀)Matt Bomer (孔雀)

  代表作品:《妙警贼探》饰演 Neal Caffrey

  2015年,凭借《平常心》中Felix一角获得第72届美国金球奖电视电影最佳男配角奖 同年凭借《妙警贼探》获得第41届人民选择奖、最受欢迎有线台男演员奖。

《妙警贼探》饰演 Neal Caffrey《妙警贼探》饰演 Neal Caffrey

  关于孔雀的由来,因为长得帅,就像孔雀,很漂亮,而且也像孔雀一样喜欢到处开屏(就是很有魅力)。在《妙警贼探》剧中有个主演形容Matt Bomer就是:像空气一样喜欢到处开屏。

  Wentworth Miller (温特沃斯-米勒)(已出柜,再次泪奔,为什么帅哥都爱“出柜”?)

Wentworth Miller (温特沃斯-米勒)Wentworth Miller (温特沃斯-米勒)

  代表作品:《越狱》饰演Michael J Scofield(迈克尔-斯科菲尔德)

《越狱》饰演Michael J Scofield《越狱》饰演Michael J Scofield

  2005年到2009年期间,主演电视剧《越狱》。在这部反映家庭、勇气的剧集中,温特沃斯扮演的角色Michael Scofield机智、冷静、情深意重地游走在黑人与白人两派之间,有条不紊地实施着越狱计划,迅速为观众所熟悉。

  Jensen Ackles (詹森-阿克斯)

Jensen Ackles (詹森-阿克斯)Jensen Ackles (詹森-阿克斯)

  代表作品:《邪恶力量》饰演 Dean Winchester(迪恩-温彻斯特)

《邪恶力量》饰演 Dean Winchester《邪恶力量》饰演 Dean Winchester

  在美剧《邪恶力量》中饰演主角Dean Winchester,因此引起广泛关注,并多次获得美国人民选择奖和青少年选择奖提名。该剧主要讲述两兄弟穿梭在美国各处调查超自然或不可思议的事件并与之战斗的故事。2011年他凭借此角获得美国电视指南奖最受欢迎男演员奖。

  Joshua Bowman (乔舒华-鲍曼)

Joshua Bowman (乔舒华-鲍曼)Joshua Bowman (乔舒华-鲍曼)

  代表作品:《复仇》

代表作品:《复仇》代表作品:《复仇》

  根据大仲马的著名小说《基督山伯爵》(The Count of Monte Cristo)改编,故事发生在现代,主人公也由男性改为女性。该剧描述一个名叫Emily Thorne(Emily VanCamp扮演)的神秘女人来到富人云集的汉普顿,租下一栋靠海的房子,对外宣称自己是来度夏的。她很快赢得了邻居的信任。但他们都不知道,这个女人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有目的--她要让多年前使其家破人亡的Grayson家族血债血偿。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美剧 鲜肉 型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