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七夕虐单身狗没商量 娱乐圈中的“炫夫狂魔”

2015-08-21 06:20:5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七夕又至,单身狗们还好吗?为了让你在明年的这个时候,能脱离这个群体远一点、再远一点,小编为你盘点了几位娱乐圈里或高调或低调晒幸福的女星!(转自:嘉人时尚网)

蔡少芬蔡少芬

  如果说黑人引领了“晒娃狂魔”的风潮,那么“炫夫狂魔”的最佳代言人绝非蔡少芬莫属。虽然和夫君张晋的婚姻走到了7年这个有些敏感的年头,但甜蜜却丝毫未减,各种花式秀恩爱更是虐死单身狗!毕竟没有几个结婚多年的女人,能发出“他能满足我对老公的所有要求和想象”这样的感慨! 

昆凌昆凌

  辣妈昆凌的微博虽然没有更新太多,但也时常会晒出“小公举”老公的日常,比如因为买到一只花生鸡而兴奋的周周……尽显周董逗比的一面。小编非常期待下一步,“小公举”会向“炫娃狂魔”发展! 

大S大S

  别以为大S是名副其实的“晒娃狂魔”!其实在微博里,她可是经常有意无意地把老公挂在嘴边。 

伊能静伊能静

  对先生与对小姐,伊能静用这个称呼来形容自己和秦昊。伊能静曾经数次用文字记录下文艺眷侣秦先生的点点滴滴,简直就是秀恩爱的升级版! 

李嘉欣李嘉欣

  45岁还能美成仙女范儿的李嘉欣,喜欢低调地晒出和老公许晋亨的日常。她还曾po文称:“想知道完美的夫妻关系是怎么维持的吗?就是不要把对方看太清楚。”——貌似很有道理的样子…… 

维多利亚维多利亚

  有一种恩爱叫维多利亚与贝克汉姆!也只有在“40还帅”的老公面前,一贯冷感的维多利亚才会展露出小女人的模样。 

文章关键词: 娱乐圈 女星 老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