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逆袭刷存在感 学这些人就对了

2015-08-23 00:43:4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打开搜索栏打下“存在感”三个字,出来无数文章说的都是千篇一律:这是一个比赛刷存在的时代。你想刷存在,是因为不甘寂寞,想被肯定,想被表扬,想被点赞。推动你在这个秋天赶紧行动起来!美出存在感不一定是与生俱来,以下逆袭绝对真实震撼!(文章来源:时尚圈)

  最胖女主角 靠减肥刷新存在感

  朴信惠

婴儿肥朴信惠曾经的朴信惠

  朴信惠原来的剧照土肥圆路人一个,如今减肥成功,脸型身材好诱人,今昔对比气质和颜值翻了好几倍。

减肥成功后的朴信惠如今的朴信惠

  童星出身 靠整牙整出一片天

  Emma Watson

Emma Watson曾经的Emma Watson

  说实话,童星出身的明星真心不少,但随着长大变残的也比比皆是。Emma Watson也曾有过满脸青春痘、发胖走形的时期,幸好她后天够努力,才能有如今的迷人笑容。

Emma Watson2如今的Emma Watson

  我们都是看着Emma长大的,但大家估计都忘了她小时候牙长什么样了,来回顾一下。后来越变越美,牙齿也整齐明亮了,现在真是迷死人啊。

  靠马甲线成功翻身博好感

  袁姗姗

袁姗姗袁姗姗

  马甲线令“脑残剧的脑残女主”袁小姐迅速黑装粉,现如今众人对她好感度up up up,简直比她演一部电视剧还有存在感。

袁姗姗晒马甲线袁姗姗晒马甲线

  换眼妆换成直男女神

  Taylor Swift

曾经的Taylor Swift曾经的Taylor Swift

  打开百度百科Taylor的专页,基本就是她的逆袭史全过程了。在大家的第一印象中,Taylor Swift就是顶着一头泡面头,眯眼黑皮,脸上隐约还有高原红痕迹的美国傻妞。

如今的Taylor Swift如今的Taylor Swift

  而之后,Taylor Swift一去不回头地正式成为红毯杀手,她刻意地通过化妆拉长眼尾弄成狐狸眼,眼妆的改变使眼神看起来更加迷离妩媚。在很多男人心里,Taylor就是女神的代名词,如果Taylor一直是顶着泡面头的女生,能入得了直男们的眼?

  不随潮流摇摆 个性即性感

  李宇春

曾经的李宇春曾经的李宇春

  2005年夏天,李宇春的出现掀起了全民“超女热”,中性帅气的舞台表现迎来无数“玉米”的热力追捧。出道10年来,李宇春经历了不少尝试,总体来说越来越好,自成一格。帅气的平眉为她更增添了个人魅力。难怪能够成为纪梵希亚洲首位代言人。

如今的李宇春如今的李宇春

文章关键词: 李宇春 朴信惠 袁姗姗 逆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