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精灵王子撞衫东北赵四 不学点东北风怎么做时尚偶像

2015-08-27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看着前妻米兰达可儿逍遥的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最近不知心情如何,可透过他曝光的造型来看,背影酷似赵四的着装大概可以猜想得出状态也就还好。不知你有没有发现,除了精灵王子,像“菲董”这类的时尚偶像也把时尚目标锁定了“东北风”!

  精灵王子撞衫东北赵四

精灵王子撞衫东北赵四-不学点东北风怎么做时尚偶像精灵王子撞衫东北赵四-不学点东北风怎么做时尚偶像

  撞衫这种事哪儿能避免,世界这么大弄不好就有审美观一样的时候。所以撞衫一旦撞好了,就在为自己标榜品味好的潜台词。可是吧,如果出门没看黄历,也有撞得啼笑皆非的时候。最近看着前妻米兰达可儿逍遥的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不知心情如何,透过他最近曝光的造型来看,背影酷似赵四的着装大概可以猜想出状态也就还好。

奥兰多·布鲁姆奥兰多·布鲁姆
精灵王子撞衫王小利精灵王子撞衫王小利
精灵王子穿上了国产老牌足球鞋精灵王子穿上了国产老牌足球鞋
犀利哥与精灵王子谁更犀利犀利哥与精灵王子谁更犀利

  橙黄色的遮阳帽,工装感的水洗布靛蓝外套,内搭了一件橙红色短袖,不知道的会说:环卫工人也不用这么有型吧。过膝的大短裤与脚上的人字拖,赵四的即视感扑面而来。如此接地气的撞衫虽然不算自暴自弃,可曾经的精灵王子被硬戴上乡村王子的头衔,也是让人不太能接受。好在王子自身的气场还够,就像他之前穿过的怀旧老球鞋一样,这在我们父辈时代里被视为时尚的运动胶鞋,与奥兰多帅气的墨绿色派克大衣与条纹阔腿裤稍显不搭,不过人家就是任性,为了避免撞衫愣是把洋气的外表捯饬得如此乡村范儿也是心疼。

  “菲董”的时尚缪斯竟是东北二人组

“菲董”的时尚缪斯竟是东北二人组“菲董”的时尚缪斯竟是东北二人组

  接下来得主人公不是王子,还是赵四。这位堪称时尚圈追捧模板的老小子又被Pharrell Williams看上,在2015 CFDA时尚大奖的评选中,菲董被组委会授予了时尚偶像的称号。CFDA协会主席Diane von Furstenberg女士对他的评价是:他是个很酷的人,不仅有自己的风格,也是非常的和善,我真是不能想象谁不会被他迷住。你确定被他迷住的是歌声而不是小品吗?搁远了看,傻傻分不清楚的赵四与菲董,我们只能凭借是否抽搐的嘴角才能辨认。

菲董与赵四菲董与赵四
傻傻分不清的两个人傻傻分不清的两个人

  同样的蓝色翻领外套,同样的军绿小帽,如果你说这样的撞衫就是时尚的话,那么我可真是不敢恭维。毕竟此番打扮在某坡、某村比比皆是,撞衫撞得透着山寨气,现在的时尚圈真是弄不明白。

  菲董与赵四 撞衫撞个没完

演唱会演唱会
演唱会造型演唱会造型

  透过菲董演唱会的造型,我们不免也可以窥探出在他心目中赵四才是真正偶像的读白。火红色的夹克装扮,赵四已经忘我到剃光了头与话筒相拥,而菲董只是矜持的张开手臂。在这个看脸的时代,赵四用实际行动告诉你,偶像的力量是多么不可抵挡。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精灵王子 赵四 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