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10位最夯博主齐聚 还教不会你穿衣?

2015-08-28 07:17:2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在这个人人都可以有机会当明星的年代,出名,显得不那么遥不可及,可正因为此,新老人的更迭就更加速。尤其是在时时刻刻在刷新的时尚圈,那些素人明星,也就是时尚博主们,已没有以前那么受追捧,能留下足迹的,都是真正的时尚潮流引领人,今天特地甄选10大最夯时尚博主,十种穿衣风格,总有一款适合你。(文章来源:瑞丽网)

最夯的时尚博主,总有一款适合你最夯的时尚博主,总有一款适合你

  Chiara Ferragni

Chiara FerragniChiara Ferragni

  Chiara Ferragni被看作全球最有影响力的时尚博主,不仅有颜有钱,还有头脑,22岁还在攻读法律的她就开了自己的时尚博客,每天各种大牌傍身,晒各种美搭照,不久便凭借着甜美又不造作,略带酷感的穿衣风格,虏获不少粉丝,如今更是成立了鞋履品牌,还有个帅帅的摄影师男友,时刻跟着拍照,事业爱情双丰收,真是羡煞旁人。

Chiara Ferragni2Chiara Ferragni

  Chiara Ferragni之所以这么受追捧,都是因为其街拍兼具实用和优雅,一件设计特别的衬衫上衣搭配高腰牛仔裤,简约好搭又不乏特色。

  Leandra Medine

Leandra MedineLeandra Medine

  Leandra Medine的穿着风格相对其他时尚博主会更加多变,但是在她的搭配中,你还是能感受到几分带法式率性,和丝丝异域风情,白色绣花连衣裙,透着日本和式味道,搭配深色太阳镜看似突兀,却不乏趣味性。

Leandra Medine2Leandra Medine

  Leandra Medine水绿色镂空连衣裙,独特的光泽感颇有几分未来感,搭配红色方形包包,色彩的碰撞,视觉效果更强。

  Vanessa Hong

Vanessa HongVanessa Hong

  华裔时尚博主Vanessa Hong,一头金色的头发特别惹眼,偏爱中性风的她,将极简中性style也玩出了花,一件双层衬衣,搭配不规则剪裁的黑色半裙,脚踩黑色过膝靴,简约率性,却十分帅气。

Vanessa Hong2Vanessa Hong

  Vanessa Hong白色泡泡袖一字肩上衣,独特的廓形,更有看点,搭配黑色直筒裙和一字带高跟凉鞋,简约风继续。

  Jessica Stein

Jessica SteinJessica Stein

  金发美女博主Jessica Stein,几乎所有的街拍灵感都是来自于自己对旅行中每个城市的感受,在她的博客中你可以看到,不追求浮夸,只关注旅行中惬意但却能自成一派的穿着,像这套波点雪纺连体裤,舒适飘逸的面料更具灵动感,一款亮蓝色的链条包,很好制造视觉两点。

Jessica Stein2Jessica Stein

  Jessica Stein白色背心搭配金色拼接裤子,虽然简约却不乏层次感。复古公文包有为整体增加几分都市感。

  Jane Aldridge

Jane AldridgeJane Aldridge

  Jane Aldridge一头红色长发,大大的眼睛,很有灵气,即使在达人如潮的街拍中,你都能一眼看到她,15岁便开了自己的时尚博客,而她最出名的就是她鞋子巨大的收藏量,而转眼看她的街拍图,美轮美奂可媲美杂志大片,像这张街拍,一身红衣,一头飘逸的红发,甚是惊艳。

Jane Aldridge2Jane Aldridge

  Jane Aldridge金属色上衣搭配黑色A摆裙,还有一头红色的卷发,跳跃起来的样子像极了童话片里面的精灵公主,甚是美艳。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博主 时尚 穿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