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麦莉的穿衣哲学:露肉的好姑娘总好过体面的碧池

2015-08-31 02:29:1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她也许是你心目中永远的少女甜心汉娜-蒙塔娜,她也许是那个总是伸长舌头做鬼脸的短发叛逆女……她是今年美国当时地时间8月30日上演的MTV音乐录影带大奖(VMA)颁奖典礼的主持人——麦莉-塞勒斯!

你喜欢的是哪个麦莉?你喜欢的是哪个麦莉?

  有麦莉的加盟主持,本届VMA的必看原因又多了一个。敢玩而且玩很大的麦莉使出浑身解数,想着法子为VMA“拉票房”,就在颁奖典礼开始前的几个小时之内,麦莉还在社交网络po出裸照,也是蛮拼的!

麦莉po出裸照为VMA造话题麦莉po出裸照为VMA造话题

  VMA现场的麦莉也没让大家失望,她造型之闪亮,成为红毯上当之无愧的聚焦点!更重要的是:她几乎没穿啥!银色皮带做衣,宝石串珠做裙,搭配银色长皮靴,在红毯上也是不要太high!

麦莉的VMA红毯造型麦莉的VMA红毯造型
这么大胆的造型也只有麦莉能hold住这么大胆的造型也只有麦莉能hold住
背后看更震撼背后看更震撼
不吐个舌头那还是麦莉吗?不吐个舌头那还是麦莉吗?

  上台开始正经执行主持人工作的麦莉,衣着还是辣样的惊人!下面你将看到也许是主持界最省衣料的服装!  

上了舞台的麦莉也是很拼上了舞台的麦莉也是很拼

  不过话说回来,麦莉之所以这样拼,全不都是为了尽主持人义务,尽职尽责拉收视率!一两周之前,她还早早开始卖力宣传,除了在自己社交账号上各种预告,还拍了不少宣传片。上周还做客吉米-鸡毛秀,为自己主持的颁奖典礼提前拉点收视率。

麦莉为自己的支持人工作大力宣传麦莉为自己的支持人工作大力宣传
麦莉做客鸡毛秀时,身穿真空彩色装麦莉做客鸡毛秀,为自己主持的VMA造势

  一向大胆出位玩很开的麦莉果然也没放过这久违的露面机会,基本上“裸”着就来到了录制现场!说“裸”着,其实也过了点,她选择了全身贴满彩色亮片的套装,高高扎起的马尾上戴蛮了夸张玩味的头饰,最给力的是,在像迪斯科水晶球一般的外套之下,她竟!然!什!么!也!没!穿!只贴了两枚同样珠光宝气的桃心型儿胸贴。

麦莉贴着心型胸贴就去录节目了麦莉贴着心型胸贴亮相鸡毛秀现场

  主持人吉米-鸡毛也被麦莉的这身行头震慑住,一阵寒暄之后,直白的对麦莉说,“亲,你的衣服,让我有点小尴尬呢”!说到这里,吉米也顺势问起麦莉,她的父亲,美国乡村歌手比利-雷-赛勒斯对她大胆的着装有什么样的看法,这时麦莉的一席话引得台下阵阵鼓掌:“他宁愿我天天露着肉但堂堂正正做人,也不愿我看上去体体面面,但内心底是个碧池。”

在节目中,麦莉也是非常出位在节目中,麦莉也是非常出位
主持人吉米-“鸡毛”都尴尬了起来主持人吉米-“鸡毛”都尴尬了起来

  果然是一位放得开,又对自己的身体格外爱惜与自信的妹纸!不过看到这里,你估计纳闷了:为什么一定要边露肉边堂堂正正的做人,穿得体面好像也可以做一枚好姑娘?对于你的疑惑,麦莉有自己的逻辑:“我都穿成这样,人们已经对我评头论足了,我还敢干坏事吗?”盆友,不知道这能不能说服你?

麦莉的造型也是让大伙儿看醉了“我都穿成这样了?还能干啥坏事?”

  有了以上这个“信条”在前方指引,麦莉的人生打开了新的篇章。因为我们和她也没那么熟,所以至于她到底有没有“堂堂正正做人”这一点我们不是很清楚,不过在“露肉”这条路上,她是越走越远了……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麦莉-塞勒斯 VMA 露肉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