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大龄鲜肉钟汉良 密传“逆生长”穿衣秘诀

2015-09-01 07:07:1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钟汉良是越走越红,从霸道总裁到热播真人秀,他的身影几乎无处不在。演技以及个人形象并受到了极大的赞赏,堪称“鲜肉级不老男神”。有多少女人心为他牢牢锁住,为之呐喊,成为新一代“大龄神级”偶像?他除了鲜肉级容颜背后自然少不了魅力十足的衣品。早秋来了,这位不老童颜男神发恨也要教会男人们怎样摆脱年龄的局限,奔向“逆生长”的不归路。(文章来源:PCLady)

太青葱了!这才是真正的小鲜肉太青葱了!这才是真正的小鲜肉

  对钟汉良不熟悉的人肯定以为他是演员出身,其实小哇最早在92年担任香港无线电视一线舞蹈艺员,在一些剧集里面演演小角色。因为他的英文名字是Wallace,所以昵称叫小哇。1995年,小哇被台湾音乐人邰正宵发掘,同年7月在台湾推出首张国语专辑《OREA》,之后以“小太阳”封号成为台湾新生代香港男歌手。

男神:钟汉良男神:钟汉良

  编辑一边对着钟汉良所饰演的何以琛发花痴,一边嫉妒感叹:为何男神都不老!?如今虽然是小鲜肉们的世界,但许多像钟汉良等这样40岁以上的大龄男星们依旧热衷于拍偶像剧,丝毫没有让一让小鲜肉的意思。尽管年龄已经有40多,但在他们的身上,完全看不到一丝大叔气息,真是让人嫉妒!

荧幕里的男神荧幕里的男神

  从《最美的时光》里的全能“Boss”,到《何以》的热播,钟汉良再次凭借男神总裁一角成功刷屏,不论他做什么都会上热搜,什么“钟汉良掏钱包”“以琛怒吻默笙”,每天一个话题也是太给力了,而他之前在其他电视剧中的吻戏也都被截图,获封“最会吻男明星”,小编脸红,这些我们都知道了。

青春十足的学院派青春十足的学院派

  上帝给了他一张让男人羡慕的不老容颜,小编想问:良良哥,你用的是什么化妆品保养呀? 只穿着简洁蓝色衬衫叠穿V领T恤,就多了一股青葱感校园气息。虽然年龄已经40+,但是,穿成这样,真的是青春无限,有模有样,跟当年的”小太阳“小哇几乎没有任何变化呀!有木有!

  虽然他有一张遭人嫉妒的不老容颜,但是他对服装搭配一直都是很有品味,无论是以简单休闲装示人还是以西装,都是型帅到极致,各位男士别在偷懒,跟着学起来!

型男装型男装

  要点1:彩色针织毛线衫

  良良这身造型LOOK几乎上镜率很高,一件紫色针织毛线针织套头衫可是Dior Homme2015秋冬的最新款搭配白色衬衫,这种穿法一直都是相当受欢迎。看上去严明拘谨的干练西裤做搭配,真是游刃有余,这种搭配方式让男人看起来风度翩翩又亲切。这可是刚柔并济的时尚装扮,男人们一定要学会。

时尚范时尚范

  要点2:空气棉材质圆领衫

  圆领空气棉衫,最近在时尚圈绝对火热,它有质量强烈的廓形感,也是最流行的时尚单品。与白色衬衫搭配通过叠穿,枯燥无味的胸前点缀得更加的丰富和俏皮。特别是这种深色拼接印花单品,带着一股清新感,在着装中释放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下身搭配一条修身休闲裤就会让你有型无比。

减龄范减龄范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钟汉良 鲜肉 型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