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开学季到了 星娃们上的学校也是一个比一个高端

2015-09-09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9月开学季来了~萌娃们都纷纷亮出了背起小书包,开心上学去的好好学生造型。奶爸们自然要骄傲地把自家宝贝的上学照拿出来晒晒,星娃们上的学校也是一个比一个“高端”呐:(文章来源:ELLE中文网)

  田亮在微博晒出女儿森碟上学的照片,还留言:“高高兴兴上学去,开开心心回家来”。照片中,森碟穿着白色半袖,搭配红格子短裙,梳着马尾,背着粉色书包,模样可爱。而且,有不少“热心”网友纷纷猜测威廉弟弟与Cindy是在同一个学校,是学费不菲的一所国际学校。

森碟森碟

  据火华社长透露,我们的小王子诺一上的可是纯中国学校,不是明星家庭普遍选择的国际学校。“既然我还想在中国生活,我媳妇和孩子也在,那就是一种人生选择。我们会把孩子当中国人去养,当然法式教育他妈妈也自然会带给他。”教育出如此接地气的混血美男社长功不可没啊。

诺一诺一

  大长腿贝儿今年也要升小学啦,陆毅也经常晒出贝儿在学校的照片,目前上什么小学还不知道,但贝儿以前就读可是鼎鼎大名的上海宋庆龄幼儿园呀。

贝儿贝儿

  英语说得和母语一样流利的威廉弟弟就读的是北京德威英国国际学校,这从小就霸道总裁上身的气质,看来是从老爸王中磊那儿言传身教来得~

威廉弟弟威廉弟弟

  “土豪公主”王诗龄就读的学校是一所国际语言学校,是英国德威学校的所属学校,纯英文教学。学校共拥有1450名学生,分为全日制幼儿园、小学、初中至高中, 高二之前的课程与英国国家课程同步,高二高三则是教授IB国际教育文凭课程。王诗龄现在一年学前班的学费就高达20万~

王诗龄王诗龄

  多多在《爸爸去哪儿》中那一口流利的英文一直让网友称赞,多多就读的是汇佳学校,是目前北京市规模最大的私立学校,有中外籍学生同校就读。现在多多在这所学校就读,每年的花费大约13万元。

多多多多

  郭涛的儿子石头读于海嘉国际双语学校,学费8—14万一年,为了能让儿子成才,老爸当然是要倾尽全力给儿子最好的教育啦。

石头石头

  我们的小暖男天天就读于芳草地国际学校远洋小学,也是不少小童星都在那里上学。

天天天天

文章关键词: 星二代 开学 诺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