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鲜肉鹿晗说:“重返20岁”只需一件格纹衫

2015-09-11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男生格子衬衫搭配 ,格子衬衫不仅仅是女生的专利,男生穿了也一样很帅气,简单清爽的格子衬衫,穿着非常简单自然,不同款式的衬衫也有不一样的风格呢。当然,对于一些自以为很潮的达人来说,一提到格子就觉得很土,很非主流。错!电影《重返20岁》的鹿晗又一次穿红了格纹衫,它就这样任性高调回归了!一件简单的格纹衬衣只要搭配得当同样能穿出阳光减龄范儿,赶紧学起来!(文章来源:PCLady)

逆生长的花美男鹿晗逆生长的花美男鹿晗

  鹿晗,不能用帅来形容,只能用3600度无死角的“美翻了”,就像刚从树上摘下来的果子,水灵灵的,透亮亮的新鲜无比。这位“逆生长”的花美男,让多少老爷们羡慕嫉妒恨?

《重返20岁》里的鹿晗《重返20岁》里的鹿晗

  电影“重返20岁”热播就炸开了锅,票房已达3.5亿,这样的高人气完全离不开他完美的容貌。越来越红的鹿晗脸也随之越来越尖,更像是磨人小妖精让粉丝们欲罢不能,然而下巴整形也是很多明星的选择,能使面部更立体,脸型显得更精致。小编看了看镜子中的自己,自杀是唯一的出路了。

《重返20岁》里鹿晗的红黑格字衬衫《重返20岁》里鹿晗的红黑格字衬衫

  在《重返20岁》剧中鹿晗身穿红黑格子衬衫搭配白色圆领T,搭配牛仔裤很有阳光气质的味道。侧分的刘海短发发型,很好勾勒出男神清秀的小脸型。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外搭格纹衬衫 ”重返20岁“不是梦

  白露节气,意味着天气逐渐转凉,特别是早晚温差更是大,天气转凉这时候就需要衬衫了,作为当下最流行的格子衬衫在男人的衣柜里必不缺少,接下来就跟着小编学着搭起来!

长款红黑大格子+长款圆领衫+黑色修身休闲裤+白色球鞋比伯:长款红黑大格子+长款圆领衫+黑色修身休闲裤+白色球鞋

  格子衫要慎重,就好像条纹衬衫通常,格子的面积如果呈细小保存的细格子,大致没啥疑问,但若格子的面积甚大,休闲滋味便稠密,此刻就不适宜于作业等正式场合里穿戴,无法传达出严肃之气势,而往常假期休闲时间,却是很不错的装扮。

红黑大格针织开衫+白色圆领衫+黑色修身休闲裤+印花球鞋红黑大格针织开衫+白色圆领衫+黑色修身休闲裤+印花球鞋

  条纹衬衫分为细条纹和宽条纹,一般来说,细条纹可以起到衬托气质和修身的作用,而宽条纹的衣服比较富有活力,适合阳光型的男士穿着(理工男也可以)。所以,如果你想让自己看起来绅士些的话,不妨选择一些细条纹的衬衫以凸显儒雅气质。

咖色系渐变衬衫+黑色圆领衫+修身皮裤+印花板鞋咖色系渐变衬衫+黑色圆领衫+修身皮裤+印花板鞋

  在传统衬衣的疯狂改造下,这款以渐变色彩着色的衬衣,打破传统,引上潮流。上身以咖啡色颜色着色,到袖尾与腰下以后采用本色调色,让整件上衣尤为好看。下身搭配简单的皮裤,脚下的印花潮鞋做,也是极为好看,整体给人一种潮流稳重感觉。

经典小格纹衬衫+灰色修身牛仔裤+反牛皮鞋经典小格纹衬衫+灰色修身牛仔裤+反牛皮鞋

  红色与蓝色格子搭配的一件衬衫,是不是穿出个性与休闲的味道?加上修身牛仔长裤的配合,显得腿也非常修长呢。

经典蓝色格纹衬衫+复古牛仔裤+蛇皮元素休闲鞋经典蓝色格纹衬衫+复古牛仔裤+蛇皮元素休闲鞋

  蓝色的格子衬衫是不是跟这个季节很相衬,穿着清爽,又有减龄的效果,浅色的裤子搭配出帅气。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鹿晗 牛仔裤 格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