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时尚界“男色”当道 全球顶尖男模TOP10

2015-09-17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时尚圈一直被公认是个看脸的圈子,颜值甚至可以决定未来,但有这么一些男人生来就是上帝的宠儿,绝世美貌、高挑身材、迷人气质让他们成为时尚界最受宠爱的男人们,今天让我们来盘点这些杂志上熟悉的面孔,也是全球十大最顶尖男模。(文章来源:PCLady)

  NO 10: Wouter Peelen

Wouter PeelenWouter Peelen

  透着棱角分明的冷俊脸庞。深邃迷人的眼眸,泛着健康色泽的秀发,无一不在张扬着高贵与优雅,Wouter Peelen根本就是童话中的不羁骑士嘛!

Wouter Peelen2Wouter Peelen

  2012年出道就为Hermes F/W 12拍摄了广告大片,2014年又接下了Canali、Reserved、Ermenegildo Zegna、Loewe以及Z Zegna的香水和内衣广告,可见他有许多令品牌喜爱的独特之处。所谓超模一定得有超强的角色塑造能力,Wouter无论是络腮胡大卷毛造型还是白面英俊小生都帅的叫人不把不能!

  NO 9:Jester White

Jester WhiteJester White

  文青由于气质的Jester脸上有着可爱的雀斑,笑起来超纯真,但如果把视线扫到脖子以下,又非常令人血脉喷张的肌肉,什么都没做就单单看着就自然有种忧郁的气质。

Jester White2Jester White

  姣好的面容、傲人的身姿与天赐的表演天赋让Jester White出道不久,就连续为Paul Smith、Drives Van Noten、Tom Ford等各大品牌走秀,并在两季内接下了6个广告代言。

  NO 8:Ben Allen

Ben AllenBen Allen

  俊秀的五官、清澈的眼眸让这位英国籍混血男模Ben Allen在一众新人中脱颖而出,然而让他如此受到议论的原因,是他那忧郁的眼神和始终紧锁的眉头,究竟是什么让Ben Allen如此忧愁?

Ben Allen2Ben Allen

  任凭大家讨论不休,可爱的Ben Allen其实是个害羞而普通的男孩,7/16美国血统、1/16美洲原住民血统、1/4英国血统和1/4澳洲血统,果真是混血的才是最美的!这位年仅19岁的男模不仅现在事业正风生水起,可预见的星途将更加蒸蒸日上。

  NO 7:Marlon Teixeira

Marlon TeixeiraMarlon Teixeira

  一半葡萄牙血统、四分之一印第安血统,还有四分之一日本血统,来自巴西的男模Marlon Teixeira身高187cm,独特的神秘混血气质让他在众多的新生代男模中脱颖而出。立体的五官刀刻般俊美,整个人发出一种威震天下的王者之气,邪恶而俊美的脸上时常噙着一抹放荡不拘的微笑。

Marlon Teixeira2Marlon Teixeira

  2010年马龙的事业曾有短暂的下滑,但随着Giorgio Armani和karl lagerfeld的赏识,如今的马龙上升的劲头似乎比以前更劲,业内人士和时尚爱好者们也对他的强势回春表示惊叹,相信马龙的模特生涯还会走的更好。

  NO 6:Baptiste Radufe

Baptiste RadufeBaptiste Radufe

  同样来自法国的男模有着颇具轮廓感的面庞,性感的眼神以及可爱的撅撅嘴,一双眼睛简直像浸在水中的水晶一样澄澈,纯净的瞳孔和妖媚的眼型奇妙的融合成一种极美的风情; 被粉丝昵称“豆花”的Baptiste也是粉丝心目中抽烟最帅的美男!

Baptiste Radufe2Baptiste Radufe

  这位92年出生的大男孩出道不久已经赢得了Gucci、Paul Smith、Bottega Veneta等大牌的广告代言,期待你更多地精彩出镜!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男模 时尚界 男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