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君临天下”的老佛爷卡尔平时都怎么穿?

2015-09-23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身兼Chanel、Fendi两大时装品牌创意总监,同时身为时尚偶像、摄影师和小猫咪Choupette爸爸等多重身份……铿锵有力的说话,带着看不到任何眼神的太阳眼镜以及白发长辫的标志性,Karl Lagerfeld始终占领着时尚圈的制高点。(文章来源:时尚先生网)

Karl Lagerfeld始终占领着时尚圈的制高点Karl Lagerfeld始终占领着时尚圈的制高点

  凯撒大帝的标准装扮之——在任何情况下,室内或室外他都选择带着太阳镜出席各种场合,永远都是一丝不苟地用发胶梳理着整齐长发。

太阳镜是他造型重要的部分太阳镜是他造型重要的部分
太阳镜是他造型重要的部分无论室内室外他都会选择戴太阳镜
太阳镜是他造型重要的部分老佛爷太阳镜造型
头发永远整整齐齐头发永远整整齐齐

  走红地毯时,都是习惯经典的黑白搭配,身穿长及膝盖的黑色西装外套,适当配搭一些小饰品增添活力,在黑系领带上有一个闪亮领带针,更显威严。

走红毯一般选择黑白配走红毯一般选择黑白配
长及膝盖的黑色西装外套长及膝盖的黑色西装外套

  不过有时候老佛爷也焕发出来年轻的气息,在St.Tropez度假期间摆脱了黑白,穿上了军绿色夹克展现出休闲惬意的气息。

181846b2pzmourgoguprpp焕发出年轻气息的老佛爷
军绿色夹克展现出休闲惬意的气息军绿色夹克展现出休闲惬意的气息

  虽然步入老年但老佛爷仍是那么潇洒,他所塑造的年轻鲜活人生态度与衣着形象实在值得我们学习。

步入老年但老佛爷仍是那么潇洒步入老年但老佛爷仍是那么潇洒

文章关键词: 老佛爷 太阳镜 卡尔-拉格菲尔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