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孙红雷刘烨硬汉都是假象 看男神如何变身小公举

2015-09-23 07:11:3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音乐才子周杰伦,屏幕上永远的硬汉形象孙红雷,刘烨,你以为他们是王子或者黑帮大哥,但其实他们是有满满少女心的小公举。(转自:OnlyLady女人志)

  霸道总裁看腻了,高冷男神小鲜肉又太多,“物依稀为贵”的“小公举”成了大家最新追捧的对象,只能说你在屏幕上看到的他们都是假象,参加过真人秀的他们已露出他们的“原型‘,或娇羞,或娇真,这样的他们你还爱吗?

  周公举:娇羞类型的小公举

  平时喜欢穿粉红色衣服,婚礼现场是周杰伦扔的捧花,这个事全世界都已经知道了。

周杰伦婚礼周杰伦婚礼

  @绝对寒度:杰伦果然是个小公举,这个表情一点也不萌,我就看了二十遍而已。我想说这个表情一点也不萌,我只是百看不厌而已。 

害羞的周杰伦害羞的周杰伦
周杰伦周杰伦

  相比于再次坐镇导师椅的哈林、那英、汪峰这三位“好声音老脸”来说,首次奉献出自己综艺首秀的“小鲜肉导师”周杰伦无疑成为吸睛利器。 

自称:纠结伦自称:纠结伦

  好声音现场,不知道该选哪个选手时候的表情,自称:纠结伦。

“有公主梦” 的周杰伦“有公主梦” 的周杰伦

  娱乐圈里第一个承认自己是“小公举”的便是自称“有公主梦” 的周杰伦。

少女动作做起来毫无违和感少女动作做起来毫无违和感
如此周杰伦如此周杰伦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孙红雷 刘烨 周杰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