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LadyGaga的妹妹叫BabyGaga 时尚圈的姐妹风潮

2015-09-29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无姐妹,不时尚。女人间的情谊在瞬息万变的时尚圈显得难能可贵。但对真正的姐妹例外,她们从小在同一座房子里长大,争夺衣橱和卫生间、偷用彼此的衣服和化妆品。相互扶持度过父母离异或男友劈腿的艰难时刻,然后在盛大Party前的试衣间里冲对方想要尝试的露背小礼服摇头说不。就是现在,时尚圈正在刮起一股“买一送一”的姐妹风潮;从今天起,秀场前排的VIP座位还请留双份。(文章来源:嘉人网)

  Lady Gaga & Natali Germanotta

Lady Gaga & Natali GermanottaLady Gaga & Natali Germanotta

  Lady Gaga妹妹艺名叫Baby Gaga,这听起来是不是像个玩笑?但这是真的!Lady Gaga以极佳的唱作能力和不分场合尝试奇装异服的勇气风靡全球,妹妹Natali Germanotta的搭配功力也一点不输给姐姐。曾就读帕森斯学员的Natali偏爱暗黑系的哥特华丽风格,现在为百老汇歌剧设计戏服,并以设计师的身份正式出道。仔细观看单曲Telephone的MV,你会发现一个和Gaga惊人相似的黑衣女郎,她就是Natali。

  Alexandra Richard和Theodora Richards

Alexandra Richard和Theodora RichardsAlexandra Richard和Theodora Richards

  从Richard姐妹身上你首先要感叹的是基因的力量。这对名模姐妹的父亲是摇滚传奇滚石乐队的主音吉他手Keith Richard,母亲则是70年代Calvin Klein的出镜模特Patti Hansen。生长在这样的家庭里,想和时尚圈撇清关系都不大容易。16岁时Alexandra就被邀约作为模特参与Tommy Hilfiger的拍摄。因为强大的基因,姐妹俩从不节食,也很少运动,是圈里能在晚餐点意大利面和鸡肉米饭的少数派。姐妹俩都否认自己是借着父母的名气在推进事业。“父亲觉得做模特可以有很多旅行的机会去看看世界。而年轻时就能自己赚钱的感觉特别棒,这点他也是感同身受。”

  Kourtney、Kim和Khloe

Kourtney、Kim和KhloeKourtney、Kim和Khloe

  2012年11月初,真人秀明星Kim Kardashian三姐妹时装品牌Kardashian Kollection旗舰店落户伦敦。开业当天举行了盛大Par t y,超过1万名粉丝捧场。旗舰店单品价位在30~50欧,实打实的低端路线,风格上自然是三姐妹钟爱的夸张名媛范儿:豹纹、蕾丝、透视装、低胸加包臀。对于Kardashian姐妹进军时尚圈这事儿,业界人士普遍嗤之以鼻,著名时装设计教授Timm Gunn说:“我觉得Kardashian一家对时尚完全没品位,他们出时装设计品牌这事儿我一点都不赞成。”但不管怎样,Kardashian家的姐妹即将在新一季的时尚偶像剧《90210》一起登场了,她们名媛范儿的装扮似乎颇符合这部电视剧的格调。

  Lydia Hearst和Amanda Hearst

Lydia Hearst和Amanda HearstLydia Hearst和Amanda Hearst

  Hearst家的堂姐妹Amanda和Lydia是美国上流社会最炙手可热的名媛双姝,她们是传媒业巨头William Randolph Hearst的曾外孙女。这对姐妹花因为《绯闻女孩》的热播而声名鹊起,热心网友扒出Lydia Hearst正是Serena的原型。Amanda的妈妈Anne Hearst是纽约出版界的名人,她从小就过着上流社会的生活。毕业于波士顿大学后,阿曼达成为福特公司的模特、专栏作家,更是纽约身价最贵的造型师之一。她的衣着风格继承了豪门的高贵气质。妹妹Lydia的最新身份是时尚圈冉冉升起的新一代超模,她既热爱皮草也喜欢运动元素,既能非常妖艳,也可以清新帅气。

  Cisely,Zoe Saldana和Mariel Saldana-Webb

Cisely,Zoe Saldana和Mariel Saldana-WebbCisely,Zoe Saldana和Mariel Saldana-Webb

  “我们总在一起共度难关,所以感情特别好,”阿凡达女精灵Zoë Saldana(左)说起与妹妹Cisely、姐姐Mariel的关系。“我们的童年在纽约皇后区度过,9岁那年父亲去世才搬离那里。妈妈不得不独自把我们养大,她不想带着我们生活在危险的社区,于是搬回多米尼亚共和国和外婆一起住。妈妈陪我们在老家住了一年就回到纽约,只有在那里才能赚到足够的钱养活一家人。和母亲分开的那段时间,我们姐妹互相关照。” Zoe所言并不夸张,当她获得《阿凡达》中的演出机会从纽约搬到洛杉矶时,她的姐姐很快随她而来。三人的家相聚不超过9英里。

  Dakota Fanning和Elle FanningFanning

Dakota Fanning和Elle FanningFanningDakota Fanning和Elle FanningFanning

  姐妹绝对是现在好莱坞最为知名的童星姐妹花。姐姐Dakota是童星出身的新生代演员,1994年出生双鱼座的她早已出演过数十部影片。7岁时与影帝西恩·潘合作的《我是山姆》是她的银幕处女作,精灵般的外形和不输成人的演技令她一炮而红。Dakota的整个童年都是在片场度过的。“在路上被人认出来这件事并不会困扰我,对我来说这就是生活。”现在,年少成名、片约不断的Dakota正在纽约大学继续学业,“你总是听那些充满智慧的人说起他们重要的价值观都是在大学里形成的,我不想因为演戏错过完整的人生。”当天使Dakota长大了,谁是好莱坞新一代的“小公主”?答案呼之欲出:小她四岁的亲妹妹Elle Fanning正在冉冉升起!Elle还在婴儿时期就在电影中扮演过姐姐的小时候,后来自立门户的她甚至比姐姐更像一名童星。在《寡居的一年》《本杰明·巴顿奇事》《在某处》等一系列出色的影片后,人们谈起Elle终于不再说“Fanning家的小妹妹”了。在时尚圈的表现,妹妹也并不输给姐姐。2006年Dakota曾为Marc Jacobs担任广告模特,而Elle在2011年也在Marcby Marc Jacobs的广告中出镜。

  Jennifer Lopez和Lynda Lopez

Jennifer Lopez和Lynda LopezJennifer Lopez和Lynda Lopez

  拉丁天后Jennifer Lopez可谓家喻户晓,其实Lopez家里还有一位名人妹妹Lynda Lopez,身为记者的她是货真价实的艾美奖得主。Lynda大学主修传媒系,姐姐如日中天的演艺事业为她的发展带来不少好处,电视台为了获得Jennifer的专访和MV首播权会主动帮助Lynda开设节目。当然光靠姐姐是不行的,Lynda出众的才华和努力最终为她赢得了一座艾美奖。

  Pixie Geldof 和 Peaches Geldof

Pixie Geldof 和 Peaches GeldofPixie Geldof 和 Peaches Geldof

  作为英国著名摇滚乐明星Bob Geldof和传奇女郎Paula Yates的女儿,姐姐Peaches Geldof和妹妹Pixie Geldof已是英伦It Girl的领军人物。姐妹俩的穿着、发型和恋情被英国八卦杂志津津乐道。Peaches Geldof曾代言内衣品牌Agent Provocateur,倾向摇滚风格里的性感路线。Pixie Geldof平时以古灵精怪著名,造型摇摆于时髦与坏品位间,不时流露出50年代的影子,姐妹俩的每套衣服都是为伍迪斯托克准备的。

  Haya Abu Khadra和Sama Abu Khadra

Haya Abu Khadra和Sama Abu KhadraHaya Abu Khadra和Sama Abu Khadra

  这对来自中东的双胞胎姐妹是名副其实的白富美。“我们的祖籍是巴基斯坦,但从未踏足。我们在沙特阿拉伯出生,5岁时和父母搬到伦敦,在迪拜上高中,现在又到洛杉矶发展我们的事业。所以对于国籍,我们也没有概念。”姐妹俩的母亲在沙特拥有自己的高级时装店,她们15岁起就成为巴黎时装周上最年轻的买手。她们年轻、貌美、富庶还有品位,总是牢牢占据秀场前排座。记住这两张脸,她们是真正的时尚圈新贵。

  Liv,Mia 和 Chelsea Tyler

Liv,Mia 和 Chelsea TylerLiv,Mia 和 Chelsea Tyler

  你是不是也曾觉得“精灵公主”Liv Tyler的某些街拍有点“微胖界代言人”的意思?你可能还不知道,她同父异母的妹妹Mia Tyler是世界上最成功的大码模特之一。这位满臂刺青的超酷模特对自己的10号身材非常满意,她为H&M和Gap拍过平面广告。2009年2月,她发布了自己的大码时装系列REVOLUTION1228。Tyler家的另一位妹妹Chelsea也开始往模特圈发展,现年22岁的她已经签约了IMG,准备继续姐姐们的模特之路。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LadyGaga BabyGaga 时尚圈 姐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