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诺一吴彦祖女儿上热搜 刘烨为找儿媳广撒网

2015-10-01 09:01:4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诺一这个小朋友实在是太讨人喜欢,所以来找刘烨爸比攀亲的估计门槛都踩破了吧。这几天诺一和吴彦祖的女儿斐然一起上了热搜,这可还行?(转自:OnlyLady女人志)

  让小四月和夏天肿么办?刘烨呀,你别贪心,儿媳妇儿一个就够了哈!

诺一吴彦祖女儿上热搜 刘烨为找儿媳广撒网诺一吴彦祖女儿上热搜 刘烨为找儿媳广撒网
诺一诺一

  两年前爱妻Lisa S生下混血女儿吴斐然,但是夫妻俩却鲜少曝光女儿的照片。吴彦祖最近终于舍得晒出女儿吴斐然Raven的近照了。可爱的样子真是萌萌哒。这枚中法混血小公举自出生之日就美的不可方物。两岁多的吴斐然身穿可爱的游泳衣,长发披肩,眼睛大大,长相酷似老爸,模样乖巧看着镜头,可爱极了。这一次晒出泳装照,看来小美眉也是蛮拼的。一个萌你一脸血,一个帅你一脸血,还真是金童玉女天作之合,怎么看怎么登对。 

吴彦祖女儿吴彦祖女儿
吴彦祖一家吴彦祖一家
吴彦祖女儿近照吴彦祖女儿近照
刘烨父子刘烨父子
诺一男神诺一男神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吴彦祖 女儿 刘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