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黄晓明与baby大婚猜想 红毯女王穿什么进教堂

2015-10-03 08:23:2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在之前电影《新娘大作战》宣传活动,倪妮向大家透露了Angelababy与黄晓明的婚礼日期,时间将在10月8日,眼看日子就到了。从5月27日晒出结婚证,到10月完婚,在祝福这对CP的时候,我们是不是更要期待一下baby的婚纱,下面就跟我们一同完成猜想。

  黄晓明与baby 10月8日大婚

黄晓明+Angelababy黄晓明+Angelababy
即将新婚的CP即将新婚的CP

  借着《新娘大作战》的喜气,Angelababy与黄晓明宣布在10月8日完婚,这对儿万众瞩目的CP终于要完成人生最重要的演出了。这段破朔迷离的爱情其实江湖上早有耳闻,据悉他们是在KTV相识,当时对Angelababy就有好感的黄晓明主动出击。2010年在黄晓明的专辑中请了baby担任MV女主角,2011年二人又合作了电影《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不只是彼此的默契使然还是命运巧合,在2013年1月4日,寓意“爱你一生一世”的日子里,黄晓明在微博上首度公开示爱,他留言道:“‘爱你一生一世’,无论是在今日说,还是在任何一日说,谁都没有把握能够实现。所以这个表白确实的含义在于:此时此刻我知道我爱你,而且希望永恒爱下去。” 于是这段CP的恋情得到了证实。

  无所不在的秀恩爱

抛媚眼抛媚眼

  在今年年初,一张微博动图被大家疯传,内容是黄晓明和Angelababy台上台下狂示爱。图中,baby在台上手拿奖杯与坐在台下的黄晓明亲密互动,互相挑眉示爱。此举被网友制作成gif图。网友群呼:恩爱秀的如此高能,单身狗已瞎,在马上来到七夕的时候,单身狗们请带上墨镜快读阅读此段,以免内伤。

秀恩爱秀恩爱
撕名牌不忘秀恩爱撕名牌不忘秀恩爱

  秀不完的恩爱、耍不完的帅,这么亲昵的两个人还一起参加了真人秀《奔跑吧兄弟》,节目中与Angelababy不同为一个阵营的黄晓明对爱人疼爱有加。两人不仅打破了竞争的隔阂开始嘘寒问暖,最后更是让爱人baby的队伍获胜,真是在七夕前给男人一个警醒:在自己女人面前,笑着看她赢才够浪漫!    

  5月27日,黄晓明在微博上晒出了结婚证,这标志着这对CP已经结婚但还差个婚礼,作为新晋的红毯女王,Angelababy的婚礼除了鼻涕一把泪一把的祝福语,还有就是关注她究竟会穿什么出场,下面我们就从baby平日挚爱的品牌中列举了有可能穿上身的礼服。

  黄晓明与baby大婚猜想 红毯女王穿什么进教堂

  Elie Saab

angelababy身穿Elie-saabangelababy身穿Elie-saab

  在多次红毯中Angelababy都身穿Elie saab修身长裙亮相,无论是半透视的性感还是亮片、钉珠的妖娆,风格不同但都尽显优雅。下面我们就选出了一些可以当婚纱和敬酒服的礼服,看看是不是适合baby

elie-saabelie-saab
elie-saab-礼服elie-saab-礼服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Angelababy 黄晓明 大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