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如此接地气的妹控诺一是如何养成的

2015-10-03 08:23:3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如果上天再给你一次机会,你会选择要一个海枯石烂的爱人还是要一个像诺一一样细心呵护的哥哥,从前不是问题的问题现在真的成了问题。在惋惜妈妈只生一个好的时候,不妨我们来看看接地气的妹控诺一养成记。

刘烨一家子刘烨一家子

  上期《爸爸去哪儿》,刘烨因工作不能陪诺一完成任务,于是本着让儿子赶紧长大和找一个默不作声的伴侣考虑,想出歪招派妹妹霓娜登场。不管怎样,在此过程中诺一给我们展现了一个哥哥的责任感,也算是自导自演了一部:妹控养成记。

  妹控表现一:不哭 我帮你挡镜头

车上的两兄妹车上的两兄妹
妹妹不哭妹妹不哭 

  从出门上车开始,诺一就自动带入好哥哥模式,妹妹第一次出镜稍有不适,哥哥专业的让摄像头回避并安慰妹妹,瞬间让成年人找到了妹妹出嫁、哥哥保驾护航的感觉。

  妹控表现二:谁也不许欺负我的人

呵护妹妹的哥哥呵护妹妹的哥哥

  妹控表现三:哥不图回报 只求拥抱

兄妹相拥兄妹相拥 

  话说这个世界上有三种女人是男人最呵护的:老婆、妹妹、老妈,在节目中胖轩霎时有夺人所爱之势,于是哥哥横空出世搂住妹妹,让我们这些孤独的娃子看得心暖。类似的琼瑶般煽情剧还在后头,哥哥从远方归来,妹妹闺中窥探到蛛丝马迹前来探望,咦!心有灵犀的哥哥果然出现在了远方,于是乎思念变成了脚下的催化剂,奔跑着与哥哥相拥来弥补那往日的缺憾。瞧见没,有哥的妹子是个宝,出事了哥抗、有福了妹享。

  妹控表现四:自己不吃 先让妹子吃

盛饭盛饭
洗手洗手
穿衣服穿衣服

  今年才3岁的刘霓娜,生活上不太能自理也是情有可原,可大她两岁的哥哥你说能独当一面也是夸大,不过尽职尽责的诺一无论是穿衣服、盛米饭、洗小手都是亲自上阵,恐怕妹妹有任何偏差,都说父母对孩子的爱是无私的,而哥哥对妹妹的情也是不用收费。

  为哥哥盖被子 让他美美睡一觉

盖被子盖被子

  心系哥哥的妹妹虽然不怎么爱说话,但一切都尽在眼底,于是当当哥哥睡着的时候,妹妹细心的把被子给哥哥盖上,虽然两个孩子年纪加一起还未成年,但种种的举动都投射出了体贴、呵护,这些成年人都不太能做到的深刻含义。看来世上只有妈妈好,而有哥的娃娃才像块宝,作为严格的妹控,诺一的养成记见证一切。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诺一 妹控 爸爸去哪儿 刘烨 霓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