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五十度灰》女主达科塔为什么不着急把衣服穿回来

2015-10-03 08:23:1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五十度灰》女主达科塔-约翰逊(Dakota Johnson)半裸登上AnOther杂志2015秋冬刊。黑白色调的封面上,达科塔几乎不施粉黛,湿漉漉的头发搭在肩上,双臂环抱前胸,面无表情的盯着镜头。我们不禁想知道:靠《五十度灰》一“脱”成名的她,为什么不着急将衣服一件件的穿回来?

  现年25岁的达科塔是好莱坞老牌明星夫妻梅兰尼-格里菲斯和唐-约翰逊的女儿,从出生起就开始跟着父母走南闯北的她,童年基本在电影外景地、摄影棚还有化妆车里度过,她笑称自己是在马戏团里长大,还说自己最熟悉的是各种交通工具和形形色色才华横溢又不可思议的人。

达科塔和父母达科塔和父母
小时候的达科塔和妈妈,还有妈妈的第二任丈夫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小时候的达科塔和妈妈,还有妈妈的第二任丈夫安东尼奥-班德拉斯

  在出演靠“霸道总裁鞭策我”情节成为现象级小说的《五十度灰》同名电影从而名闻全球之前,她也曾在不少影片中跑过龙套,但都反响平平。

《五十度灰》大尺度剧照登上《W》杂志《五十度灰》大尺度剧照登上《W》杂志

  这其中最拿得出手的,要算是大卫-芬奇执导、阿伦-索尔金编剧的讲述Facebook创始故事的影片《社交网络》了,达科塔在片中饰演了一位和由贾老板饰演的肖恩-帕克搞一夜情的斯坦福女大学生,而之所以这个角色让大家有一些记忆犹新,全归功于那条被达科塔穿得浑圆的斯坦福大学运动内裤。

《社交网络》里的达科塔《社交网络》里的达科塔
“斯坦福”运动内裤让达科塔在《社交网路》中有了那么一点存在感

  在《五十度灰》之后,达科塔片约不断。在她的最新作品名单里,就包括和约翰尼-德普叔叔一同出演的电影《黑色弥撒》、以及和蒂尔达-斯文顿、拉尔夫-费因斯共同出演的影片《水花四溅》。最近,这两部影片也是开启全球宣传模式,从威尼斯电影节到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再到美国本土的各个首映礼,达科塔也上演了精彩的红毯秀,只是我们发现,她的不少造型,都相当的“性感”。

《黑色弥撒》波士顿首映礼《黑色弥撒》波士顿首映礼
达科塔穿着Prada粉色吊带裙出席《黑色弥撒》威尼斯首映礼《黑色弥撒》威尼斯电影节首映礼
《黑色弥撒》威尼斯电影节宣传活动《黑色弥撒》威尼斯电影节宣传活动
《黑色弥撒》多伦多电影节首映《黑色弥撒》多伦多电影节首映
《水花四溅》威尼斯首映礼《水花四溅》威尼斯电影节首映礼
《水花四溅》威尼斯电影节选产《水花四溅》威尼斯电影节宣传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五十度灰 威尼斯电影节 达科塔-约翰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