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假戏真做”玩不腻 荧幕红娘撮合一对又一对

2015-10-04 07:45:2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小龙女”陈妍希与“过儿”陈晓宣布恋情、“神仙姐姐”刘亦菲和韩国欧巴宋承宪凑成了一对、范爷和李晨恩爱的秀出“我们”……因戏结缘公布恋情,成为又一对假戏真做的荧幕情侣还真是不少。(文章来源:PCLady)

“小龙女”陈妍希与“过儿”陈晓宣布恋情“小龙女”陈妍希与“过儿”陈晓宣布恋情

  其实陈晓和陈妍希在微博互动中就早早露出了“在一起”的端倪,比如端午节陈妍希发“小籠包,粽子 or Me?”,陈晓马上微博回应:“当然是吃粽子,不过我只喜欢吃白粽子蘸糖!我过不只喜欢吃白粽子蘸糖”。虽然有点饶,仔细看却满满都是挑逗意味。

陈妍希微博陈妍希微博
陈晓微博陈晓微博

  其实因戏生情的情侣可不只《神雕》这一对,在娱乐圈比比皆是……

  李晨+范冰冰

李晨和范冰冰李晨和范冰冰

  李晨和范冰冰算是旧相识,李晨曾说:“我和冰冰认识有十多年了,确实是去年才第一次合作。我之前也说过,我和她错过了很多次合作的机会。这次合作确实是多年的心愿,在剧组大家相处得很愉快,也让我们比从前更熟悉了。离开剧组,我们在生活中也会见面、会聚会、更是会彼此照应的人。”

两人最终因拍《武媚娘传奇》擦出爱火两人最终因拍《武媚娘传奇》擦出爱火

  两人最终因拍《武媚娘传奇》擦出爱火,戏里戏外互相照顾,逐渐日久生情,李晨也成为了范冰冰出道18年来首次公开的正牌男友,目前两人感情很稳定,看来离婚姻不远了。

  刘亦菲+宋承宪

刘亦菲与宋承宪刘亦菲与宋承宪

  8月5日,网曝刘亦菲与宋承宪深夜同上一辆车并驶回刘亦菲的别墅,宋承宪彻夜呆在别墅里并未离开。第二天一早刘亦菲妈妈送走家里老人,宋承宪被疑见家长。

刘亦菲与宋承宪因拍《第三种爱情》萌发爱情的小火苗刘亦菲与宋承宪因拍《第三种爱情》萌发爱情的小火苗

  下午,宋承宪方面通过联合新闻社表示“与刘亦菲刚刚开始交往,是相互正在了解的阶段”。 刘亦菲与宋承宪是因拍摄电影《第三种爱情》萌发爱情的小火苗,从此变开始了这羡煞旁人的异国恋,郎才女貌养眼登对得很,如今两人正处于热恋期。

  吴奇隆+刘诗诗

吴奇隆与刘诗诗吴奇隆与刘诗诗

  2011年,吴奇隆与刘诗诗因为出演湖南卫视的穿越剧《步步惊心》,而成了炙手可热的“荧屏情侣”。继《步步惊心》、《步步惊情》后,吴奇隆、刘诗诗合作了第三部电视剧《犀利仁师》。

吴奇隆微博晒结婚证吴奇隆微博晒结婚证

  2015年1月10日,吴奇隆发布微博,晒出结婚证及结婚戒指,并称“珍惜、幸福”,还艾特了刘诗诗,刘诗诗几乎在第一时间转发了吴奇隆这条微博,并称“我们很幸福”,还晒出心形的表情。一同出演了三部电视剧的两人,在戏外也拥有了美好的结局。

  佟丽娅+陈思成

佟丽娅陈思成在《北京爱情故事》中假戏真做佟丽娅陈思成在《北京爱情故事》中假戏真做

  随着《北京爱情故事》在各大卫视的热播,里面的很多演员均人气大增,佟丽娅就是其中一个。另外佟丽娅和陈思成的绯闻也闹得沸沸扬扬,传闻称二人在《北京爱情故事》中假戏真做,并在情人节当天微博亲密互动。

陈思成和佟丽娅陈思成和佟丽娅

  2月27日,陈思成和佟丽娅做客《快乐大本营》,在何炅谢娜的围攻之下,两人终于十指紧扣承认恋情。一番深情表白后,佟丽娅坦言两人相恋压力很大,“我希望大家祝福我们。”

  陈羽凡+白百合

白百合与陈羽凡相识在拍摄《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的剧组白百合与陈羽凡相识在拍摄《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的剧组

  白百合与陈羽凡相识在拍摄《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的剧组,这部戏不仅成就了白百合的事业,也成就了她的爱情。

白百合和陈羽凡白百合和陈羽凡

  相识不久,白百合便和陈羽凡喜结连理,走入了婚姻的殿堂,并于08年1月19日生下一个大胖儿子,起名陈盛桐。

陈晓和陈妍希陈晓和陈妍希

  生如戏戏似人生,有人假戏真做有人真爱炒作,在娱乐圈已经司空见惯。有人分不清真假而相恋,但最终只能分手收场;也有人朝夕相处几个月,发现对方的种种优点,擦出爱情的火花,成为羡煞旁人的模范明星情侣。明星们追寻真爱的路往往比普通人更加坎坷,我们也唯有给予真诚祝福。

文章关键词: 假戏真做 刘亦菲 宋承宪 陈晓 陈妍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