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林丹也脱了!那些给大牌代言内裤的男星们

2015-10-13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一组奥运冠军林丹仅穿内裤的写真照片流传网络。据悉,这其实是林丹为自创的内裤品牌拍摄的写真,怪不得要选在卫生间并且如此“接地气”,看来林丹为自己的新品牌新事业也真是豁出去了。(文章来源:PCLady)

林丹内裤写真照片林丹内裤写真照片
这其实是林丹为自创的内裤品牌拍摄的写真这其实是林丹为自创的内裤品牌拍摄的写真

  看着海报里8块腹肌、人鱼线分明、随意一个POSE都能赶上国际超模的林丹,再也不是08年北京奥运会时那个“杀马特”造型的小镇青年了。

林丹自创内裤品牌写真林丹自创内裤品牌写真
林丹自创内裤品牌写真2林丹自创内裤品牌写真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广告大片开始启用“男色”来吸引眼球,内衣裤广告更是屡试不爽,许多男星也因此一脱成名,穿着“一条内裤”闯荡娱乐圈。我们一起来看看那些拍过内裤广告的“美好肉体”吧!

  H&M X David Beckham

H&M X David BeckhamH&M X David Beckham

  可以说万人迷小贝进入时尚圈是从“内裤”开始的,先后多次为某品牌内裤代言,甚至还拉贝嫂一起来玩性感。照片中的贝克汉姆不吝好身材,大秀六块腹肌。看来有小贝的加盟,这个内裤是要卖翻了。

  Giorgio Armani X Cristiano Ronaldo

iorgio Armani X Cristiano RonaldoGiorgio Armani X Cristiano Ronaldo

  有了小贝等人的前车之鉴,体坛明星就开始将代言内裤作为进军时尚圈的跳板,C罗也不例外。C罗其实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内裤狂人”,前女友内蕾达曾爆料称他在内裤要害处绣了一只大象。有狗仔队拍到只穿内裤的C罗出现在公寓阳台上照片,还引来诸多同性恋的赞叹垂涎。甚至有人在网上留言让C罗开价,声称愿意不惜一切代价与C罗幽会。

  Calvin Klein X Oscar Emboaba

Calvin Klein X Oscar EmboabaCalvin Klein X Oscar Emboaba

  找来巴西足球新星 Oscar Emboaba 来做为他们第一次巴西内衣系列广告的代言人,假幼齿顾目珠,年轻的肉体啊。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林丹 内裤 代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