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小李子哭晕在厕所 明年有这些演技男神争夺影帝小金人

2015-10-13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小李子”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今年的新片《荒野猎人》你听说过了吗?在这部影片中,小李饰演一位被熊所伤从此沉默的皮草猎人,该片定档12月25日圣诞节上映,很明显是冲着明年颁奖季去的。而你应该看看小李为影片做出的牺牲:又是留一脸邋遢的大胡子又是生啃野牛肝,怪就怪,奥斯卡“害人”哪!

影片《荒野猎人》海报影片《荒野猎人》海报

  小李和奥斯卡的爱恨情仇由来已久,从1994年,才19岁的他凭借影片《不一样的天空》中的智障少年收获自己的第一个奥斯卡提名以来至今,小李已陪跑奥斯卡20年,可小金人就是没能跟着他回家。

“陪跑”的小李“陪跑”的小李
关于小李和小金人的段子层出不穷关于小李和小金人的段子层出不穷

  这20年间,他5度获得奥斯卡提名,除了1994年《不一样的天空》获得的最佳男配家提名外,他还曾凭借2005年的电影《飞行家》、2007年的影片《血钻》、还有2014年的影片《华尔街之狼》三度收获奥斯卡影帝提名,但都悲催的颗粒无收……这般专业的陪跑经历也引发了大量网友们的创作欲望,段子层出不穷。一位网友这样说到:“小李到死也拿不到奥斯卡了,然后某个人会因为扮演他而获得奥斯卡”,心疼得我们眼泪都要掉下来。

这些影片让小李收获奥斯卡影帝提名这些影片让小李收获奥斯卡影帝提名
被玩儿坏的小李被玩儿坏的小李
心疼小李心疼小李

  不少专业影评人、媒体人掐着脑壳分析,为啥小李就这样不招奥斯卡评委们待见呢?归根结底,大抵是因为长得太帅了,不信抬头看,走在小李前面的男神阿汤哥、男神皮特哥不也是常混奥斯卡番外篇的吗?既然长得帅是阻止小李冲奥的原因,那么就从这里下手,应该可以搏得评委们的好感了吧?毕竟,长得帅不易,想毁容还难吗?于是,大家来感受下对自己下手有些狠的小李:

影片《荒野猎人》中小李的扮相影片《荒野猎人》中小李的扮相

  没错,这是小李在今年新片《荒野猎人》中的扮相。该片由去年凭借《鸟人》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将的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多执导,演员阵容除了小李,还汇集了汤姆-哈迪、威尔-保尔特、多姆纳尔-格里森等。片中,小李饰演的皮草猎人在遭遇了黑熊袭击后,捡回一条命,从此变得沉默,而后自己的钱财又被他人洗劫一空,被弃荒芜的野外,再次奇迹般活下来的他,随即开启自己的复仇之路……该片因为含有较多暴力场景,在北美被定为R级影片。在片中有一幕,小李扮演的猎人靠生吃野牛的肝脏活下来的场景,而在拍摄时,小李竟然真的吃下了血淋淋的肝脏,据说他非常的沉浸在剧情中。足可见小李此次冲奥的决心。

扮成这样只为冲奥的小李扮成这样只为冲奥的小李

  在我们衷心祝愿小李冲奥成功的同时,也注意到,有一种“世态炎凉”叫做“当你很拼时,别人比你更玩儿命”。今年的欧美电影圈,有拿过影帝还想再度证明自己的,也有和小李一样没得过奖卯足劲想冲一回的,每一个都玩儿很大,我们不禁又替小李子捏了一把汗!

  《丹麦女孩》:埃迪-罗徳梅尼

影片《丹麦女孩》海报影片《丹麦女孩》海报

  我们先来看看去年凭借影片《万物理论》拿下首个“80后奥斯卡影帝”头衔的英国男星埃迪-罗徳梅尼。2003年,美国男星阿德里安-布劳迪凭借在电影《钢琴师》中的出色表演成为当时奥斯卡历史上最年轻的影帝,可从此他再也没能回到当年的辉煌,沦为票房毒药。为了避免走上布劳迪的老路,“小雀斑”显然开挂了!他在新片《丹麦女孩》中出演了一个女人!

小雀斑的“女人”扮相小雀斑的“女人”扮相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奥斯卡 小李子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