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生活大爆炸胖妮离婚 2015年还有这些明星CP劳燕分飞

2015-10-16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广受中国美剧迷盆友们欢迎的美国女星卡蕾-库奥科,也就是热播美剧《生活大爆炸》里饰演胖妮的那位菇凉,在9月底发表离婚声明,结束了这段还不到两年的婚姻。在国内娱乐圈一片领证办酒生娃的幸福气氛的对比下,大洋彼岸的好莱坞显得格外惨淡,全因为在这一年里,有这么一波明星CP和对方say了goodbye。

  卡蕾-库奥科&瑞安-斯威丁

  在《生活大爆炸》里饰演“胖妮”的卡蕾-库奥科,这两天被外媒狗仔爆料和前男友、《生活大爆炸》里的饰演“莱纳德”的约翰尼-盖尔克奇又勾搭上了,看到这个消息的我们不禁惊呼“什么?胖妮离了?!”

卡蕾-库奥科&瑞安-斯威丁卡蕾-库奥科&瑞安-斯威丁

  库奥科的老公是美国职业网球球员瑞安-斯威丁,两人在2013年9月宣布订婚,并在那一年的12月31日举行了婚礼,而两人在决定订婚时,才只认识了3个月而已。9月底,库奥科发表声明宣布离婚,此时两人的婚姻仅维持了21个月,至于离婚的具体原因还尚未知。在婚后立马冠了夫姓的库奥科也随即将前夫的姓氏从名字里抹去。虽然闪婚闪恋这种风风火火的事情特别符合库奥科的个性,但事实也再次证明了,闪婚不靠谱,不如从了粉丝们,和“莱纳德”重新开始吧?

  本-阿弗莱克&詹妮弗-加纳

本-阿弗莱克&詹妮弗-加纳本-阿弗莱克&詹妮弗-加纳

  本叔和詹妮弗的分手曾让好莱坞很是神伤了一阵,毕竟两人曾是标准的金童玉女组合。这对美国娱乐圈的模范夫妻在今年7月宣布已申请离婚,而在发布声明的前一天,是他们的结婚十周年纪念日,这样的巧合更是为这对明星夫妻增加了不少伤感元素。

  在两人宣布分手之后,有新闻爆料称本叔和自家的美女保姆打得火热,还暗中指出两人在之前就已勾搭上,这估计就是导致本叔和詹妮弗离婚的导火索。又是出轨保姆自毁婚姻的好莱坞桥段,听上去有些老套,谁又知道到底是真是假,只是在两人分手后好一段时间,都还有媒体一直拍到带着结婚戒指的本叔,也是不忍和从前告别吧。不过,对他们的三个孩子来说,他们将永远是有爱的一家人。

  查理兹-塞隆&肖恩-潘

查理兹-塞隆&肖恩-潘查理兹-塞隆&肖恩-潘

  他们一个是奥斯卡影帝兼好莱坞女神收割机肖恩-潘,一个是来自南非的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超养眼、超有气场的这对“大人情侣”在2013年12月相恋,并订婚,但在今年7月两人决定取消婚约,谁也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只知道此前的5月戛纳电影节上,两人还在红毯上秀过恩爱,而且在交往期间,两人也从来没有恶言相向,互相除了夸还是夸。

  艾薇儿&查德-克罗格

艾薇儿&查德-克罗格艾薇儿&查德-克罗格

  摇滚小天后艾薇儿在今年9月2日通过社交网络宣布和老公,Nickelback乐队主唱查德-克罗格结束两年婚姻。这是今年31岁的艾薇儿的第二段失败的婚姻,两人也表示虽然离婚,但还会永远是互相关心的好朋友。

  格温-史蒂芬妮&盖文-麦奎格

格温-史蒂芬妮&盖文-麦奎格格温-史蒂芬妮&盖文-麦奎格

  当有型的格温和盖文一家子宣布分手的时候,不仅音乐圈的粉丝们伤了心,就连时尚圈的盆友们也神伤,再也看不到这时髦的一家子一起出街的壮丽时刻了。格温和盖文到今年8月宣布离婚的时候,两人已结婚13年了,他们两人共育有3个儿子,帅气的大儿子金斯顿和肉弹二儿子祖玛和小儿子阿波罗。

  考特尼-卡戴珊&斯科特-迪西克

考特尼-卡戴珊&斯科特-迪西克考特尼-卡戴珊&斯科特-迪西克

  卡戴珊家的大街考特尼和9年的男友斯科特在今年7月宣布分手,两人育有3个儿女:曼森、佩内洛普和瑞恩。两人的分手也堪称戏剧性十足,不愧是真人秀起家的卡戴珊家族成员。据悉,7月美国独立日的周末,斯科特和前女友勾搭得火热,两人还跑到南法度假,而考特尼却独自在家和三个孩子在一起。当考特尼看到斯科特和前女友度假的照片时,整个人起得发疯,并把他赶出了家门。其实,如果关注《与卡戴珊同行》的盆友应该都知道,这两人的关系一直好好坏坏,而这次的导火索最终让考特尼下决心斩断了这段情缘。

  梅根-福克斯&布莱恩-奥斯汀-格林

根-福克斯&布莱恩-奥斯汀-格林根-福克斯&布莱恩-奥斯汀-格林

  今年8月19日,好莱坞性感女星梅根-福克斯和老公布莱恩-奥斯汀-格林结束了5年婚姻,而至此,他们已经相识相恋11年。恋上布莱恩的时候,梅根在18岁,两人一见钟情,随后便开始了热恋,尽管彼时布莱恩已是两个孩子的爹,而且在2009年,两人还经历过分手又复合的插曲,但最终梅根还是嫁给了心爱的男人,并为他生了两个孩子。后来因出演《变形金刚》系列电影,梅根红遍全球,跻身好莱坞最性感的女星之列,但两人并没有传出任何婚变。而如今,两人因为“不可调和的差异”最终分手,据说,两人经常为了梅根的事业争吵,布莱恩希望梅根能更顾家,而梅根则更希望奔事业。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生活大爆炸 离婚 胖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