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靳东是我们见过最苏的男人 没有之一

2015-10-23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但是小编要告诉你们,我的口味已经从小鲜肉换成了成熟的中年大叔,因为我爱上了一个叫做靳东的男人。(文章来源:时尚COSMO)

《伪装者》里的靳东《伪装者》里的靳东

  我知道大家最近被《琅琊榜》刷屏了,吴凯胡歌就连小吴磊都成为了大家的心头好。但是小编要告诉你们,我的口味已经从小鲜肉换成了成熟的中年大叔,因为我爱上了一个叫做靳东的男人。

《琅琊榜》里的靳东《琅琊榜》里的靳东
《琅琊榜》里的靳东2《琅琊榜》里的靳东

  好吧,这两张只是预热,因为这个发型我也理解不了,分分钟让我想到了《少年包青天》里面的蒙放。

  我对于靳东大哥最近的印象和爱上的点还是因为《伪装者》,你们知道身材挺拔的男生穿制服是什么感觉。

靳东的演技特别感染人靳东的演技特别感染人

  看他的演技真的是入木三分,特别感染人,感觉每次皱眉都是让人喜欢的感觉。

对手戏真是满满的CP感对手戏真是满满的CP感

  你看这对手戏真是满满的CP感。

目光如炬目光如炬

  每次大哥摆这种姿势的时候我就难以把持,我最喜欢目光如炬的人咯。

  当然啦,我们靳东大哥作为资深老戏骨,作为曾被刘烨小公举同学称为“中戏最老新生”的他也是演了很多年的正剧,其实我们以前看的很多剧里面都有他的影子。

靳东大哥是资深老戏骨靳东大哥是资深老戏骨

  演《温州一家人》的时候多帅多帅!那忧郁的神色恨不得直接把他搂到怀里,而且我感觉很有个性的人配泡面头都很好看。

《温州一家人》里的靳东《温州一家人》里的靳东

  央视开年大戏《闯关东》里面也是一个有刘海的青涩少年。

《闯关东》里的靳东《闯关东》里的靳东

  《战长沙》里面戴上眼镜也是一种文绉绉的书生气。

《战长沙》里的靳东《战长沙》里的靳东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靳东 琅琊榜 大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