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有脑有腿有爱心 卸任“天使”的KK还是比你努力

2015-10-23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话题不断的90后超模Karlie Kloss(KK)虽然在年初卸下了“维秘天使”称号,但她可一点没闲着。毕竟当初解约也是因为“维密”工作与上课时间冲突,KK称自己想以学业为重。事实证明,曾在MDC Top 50 Models排行第二的她,改行其他领域也不赖呢! (文章来源:ELLE中文网)

90后超模Karlie Kloss90后超模Karlie Kloss

  KK去NYU上学了!

  KK现在在纽约大学读Gallatin School of Individualized Study专业,简单来说就是:KK已献身“码农”事业。是的!就是编程!没有想到吧?KK说,入学日她可比上T台还紧张。

KK去NYU上学了!KK去NYU上学了!

  连Instagram上的画风都是这样的,看到CMD窗口上的蓝绿字段就觉得很牛逼啊……

光看到CMD窗口上的蓝绿字段就觉得很牛逼光看到CMD窗口上的蓝绿字段就觉得很牛逼

  “程序猿KK码字如飞……沙拉盒非常抢镜,所以超模平时吃的就是这些咯!

程序猿KK码字如飞程序猿KK码字如飞

  拆拆拆,是不是以后修电脑也可以不求人了?和鞋包一样,拍摄工具也习惯了摆样。

是不是以后修电脑也可以不求人了?是不是以后修电脑也可以不求人了?

  不仅自己学编程,KK还成立了“Kode with Karlie”奖学金,鼓励女孩们学习编程,挑战这个原本望而却步的领域。此奖学金项目为20位女性提供为期两周,在纽约 Flatiron School 学习编程的奖学金。

KK还成立了“Kode with Karlie”奖学金KK还成立了“Kode with Karlie”奖学金

  KK的上学Look也是青春又校园,穿的是她自己投资的环保时尚品牌Reformation卫衣。

KK的上学Look也是青春又校园KK的上学Look也是青春又校园

  是要变身学霸了吗?即使在沙滩上也不忘看书。看封面,是裹身裙女王Diane von Furstenberg所著的The Woman I Wanted to be,很励志啊!

即使在沙滩上也不忘看书即使在沙滩上也不忘看书

  KK的用心不仅仅在学业上,慈善公益也是积极推进。

  大家应该都没忘记,Karlie Kloss为慈善公益与纽约Momofuku Milk Bar合力推出的曲奇:Karlie's Kookies。充满爱心的饼干,看起来就很美味。

Karlie's KookiesKarlie's Kookies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Karlie Kloss KK 维秘天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