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漂亮的人都睡得少 想知道时尚icon都几点起吗

2015-10-26 07:23:4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晚起毁上午,早起毁一天?别傻了,那只是粘懒馋作的姑娘们逃避的借口,连9岁的李嫣小朋友都知道“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的朴素道理。(转自:嘉人时尚网)

  晚起毁上午,早起毁一天?别傻了,那只是粘懒馋作的姑娘们逃避的借口,连9岁的李嫣小朋友都知道“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的朴素道理。难道你 真的相信女神、天仙、妖精们都能素面朝天清汤寡水不施粉黛,就精致可人仙气十足艳光四射?漂亮的姑娘都早起,你怎么还能继续赖床?

  奥黛丽-赫本:4点-5点起床

  作为百年来最伟大的女演员、毫无争议的时代偶像,赫本一直是众多女人的梦、众多男人的梦中人。

奥黛丽·赫本:4点-5点起床奥黛丽·赫本:4点-5点起床

  她保持美丽的秘密就是早起。赫本每天清晨四五点钟起床,给自己充足的时间放松,让自己看上去“完美无瑕”,从不错过一顿早餐。出现在人们眼前的赫本总是那么精致、优雅、无懈可击。 

奥黛丽赫本奥黛丽赫本

  玛丽莲-梦露:6点起床

  玛丽莲-梦露这位全美国男人永远的性感女神,似乎总是离不了桃色新闻、生活混乱、酗酒纵欲的标签。可谁曾想到梦露最美的时光也是饱含着早起、规律、克制。

玛丽莲·梦露玛丽莲·梦露

  从1954年冬至1955年,梦露一直与知己格瑞尼呆在一起,每天早上6点,两人准时起床出门,工作一整天,回家后边看样片边共进晚餐,格瑞尼的妻子艾米则在一旁准备第二天的行程,11点准时上床睡觉,日复一日,从未间断。 

玛丽莲·梦露玛丽莲·梦露

  全智贤:6点起床

  从风靡亚洲的野蛮女友,到愚蠢却真挚可爱的大明星,再到冷酷帅气的暗杀女侠。女神从未远离演艺巅峰。

全智贤:6点起床全智贤:6点起床

  全智贤坚持每日运动,不管前一天工作多晚多累都坚持早上六点起床做运动,每周一三五慢跑,二四六则是其他项目,运动给她带来平静的心情,紧致的线条,让她的容貌气质也在岁月的洗礼中越发光彩夺目。 

全智贤全智贤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时尚 icon 全智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