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演遍仙女拿下男神 刘亦菲才是女神专业户

2015-10-27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刘亦菲又要演神仙姐姐了。大热的仙侠小说《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搬上荧幕,刘亦菲演女主白浅上仙,简直是众望所归。(文章俩元:ELLE中文网)

刘亦菲将出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女主刘亦菲将出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女主

  最近神仙姐姐的大动态也是超级多,几天前的北京电影学院震动半个娱乐圈的65周年校庆,刘亦菲作为2002级的代表风光现身~没错黄渤和神仙姐姐是同一级的学生~这画风也是太美。

刘亦菲和黄渤刘亦菲和黄渤

  刘亦菲考入北影时才15岁,当年是被破格录取的,也是妥妥滴少年天才:

刘亦菲和同学们刘亦菲和同学们

  恋情方面人家最近还一举拿下了最经典的韩国欧巴宋承宪,第一次正式公开恋情的刘亦菲也是拉着高颜值的男友到处旁若无人地大秀恩爱~

  甜蜜自拍:

刘亦菲和宋承宪刘亦菲和宋承宪
两人甜蜜自拍两人甜蜜自拍

  深情对视:

两人深情对视两人深情对视

  痴缠的难舍难分:

痴缠的难舍难分痴缠的难舍难分

  神仙姐姐和欧巴是通过合拍电影走到一起的,就是这个《第三种爱情》:

《第三种爱情》电影海报《第三种爱情》电影海报

  既然戏外成了正牌男友,戏里的尺度也就是没在Care,有大船:

尺度也是没有在care尺度也是没有在care

  最近,Dior还隆重宣布了刘亦菲成为Dior花蜜系列大中华区的形象大使。商业成果也是棒棒的:

刘亦菲成为Dior花蜜系列大中华区的形象大使刘亦菲成为Dior花蜜系列大中华区的形象大使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刘亦菲 神仙姐姐 女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