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林赛-罗翰参选美国总统?美大选才是real真人秀节目

2015-10-28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上周,美国“问题”女星林赛-罗翰通过Instagram宣布自己或许将在2020年参选美国总统,就在大家猜测这位姑娘又在玩什么花招时,她紧接着又发布一张她与同样宣布参加竞选下一届美国总统的坎爷的合照,突然我们就想通了,坎爷启发了多少娱乐圈的男男女女呀!

林赛-罗翰通过Instagram宣布2020年参选总统林赛-罗翰通过Instagram宣布2020年参选总统

  在Instagram上,罗翰是这么说的:“2020年,我可能会参选总统。坎爷,谢谢你启发了我们成为更好的自己。”在文字后随即加上了一些话题,并艾特了一圈人,这其中包括现任美国总统奥巴马。

  紧接着,她又发了一张自己和坎爷的照片,并煞有介事的配上文字:“如果成功当上总统,我要做的第一件事是照顾好世界上所有正在受难的孩子们。伊丽莎白二世女王曾教会我该怎么做。”

罗翰发布和坎爷的合照罗翰发布和坎爷的合照

  在这之后,她还发布了一张甘地的照片,大概也是为了更进一步的表明自己竞选的决心,只不过在文字里,她错把甘地的名字“Gandhi”拼写成了“Ghandi”,不幸遭到网友盆友们的耻笑。

紧接着罗翰还发布甘地图片紧接着罗翰还发布甘地图片

  很难不带着满脸的疑惑来回想这件事情,好莱坞的“问题女孩”林赛-罗翰真的想要竞选总统?这真的不是在开玩笑吗?不过你别说,她毕竟是当年在电影《贱女孩》里推翻以蕾吉娜-乔治为首的“贱女孩”组织的主要功臣呢。

林赛-罗翰主演的影片《贱女孩》林赛-罗翰主演的影片《贱女孩》

  作为给罗翰带来灵感的人,坎爷也在今年的VMA上宣布要在2020年参选美国总统,当时我们新浪时尚也开了会儿脑洞,脑补了一下如果5年后坎爷真的当选美国总统,会是个什么样(回顾请戳这里)。对于坎爷要竞选总统的消息,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在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的筹款活动上还特别给了坎爷三条竞选的“法宝”:

奥巴马和也许“未来的美国总统和第一夫人”坎爷及卡戴珊奥巴马和也许“未来的美国总统和第一夫人”坎爷及卡戴珊

  “第一条:当总统你每天都会遇到奇奇怪怪的人,他们表现的就好像在出演真人秀一样,你必须搞得定他们。”——奥总统一上来就捡着坎爷老婆的真人秀节目《与卡戴珊同行》下手。

  “第二个很重要的事是,撒播你有一个美丽黑暗且扭曲的幻想,是政治错误的,你可不能再这么说啦!”——这个梗指的是坎爷评价超高的说唱专辑《My Beautiful Dark Twisted Fantasy》。

坎爷专辑《My-Beautiful-Dark-Twisted-Fantasy》封面坎爷专辑《My-Beautiful-Dark-Twisted-Fantasy》封面

  “第三条:你真的觉得这个国家会选择一个顶着奇怪名字的来自芝加哥南部的黑人伙计当总统吗?这太疯狂,太疯疯狂了!”

  在9月纽约时装周结束后,坎爷接受《名利场》的采访时说,他“绝对”计划在2020年竞选总统,接着他还解释了为什么自己比大家想象中的他更够格做总统:

坎爷真的要竞选总统了!坎爷真的要竞选总统了!

  “在正式参选前,还有5年的时间,我还有好多研究要做,我还需要成长很多。我爸有两个硕士文凭,我妈是博士,她曾经在Operation PUSH工作。不知道怎么的,我越是变得有创意,就越接近小时候的我。小的时候,我曾握着我妈的手和她一起在Operation PUSH。我想现在是时候了。”(Operation PUSH是一个致力于社会公平、民主权力的非盈利组织。)

坎爷如果当上总统,大概会是酱婶儿的吧坎爷如果当上总统,大概会是酱婶儿的吧

  别说你了,我们也没弄懂坎爷以上这番话到底是想说些什么鬼,但好歹告诉了我们,他这个总统选举是参加定了,所以卡戴珊还能做5年的“第一夫人梦”。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林赛-罗翰 美国总统 坎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