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5年度脑洞造型 酱婶儿的时尚谁hold住?

2015-10-30 01:38:2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绑带装绑带装
毒蛇装毒蛇装
超短裙超短裙
白灵的造型说实话编编是捉摸不透的白灵的造型说实话编编是捉摸不透的

  白灵的造型说实话编编是捉摸不透的,万年不变的齐刘海说实话没什么新意,光看她的穿着就能让人吐槽吐到爽快。

盘龙装盘龙装
容祖儿,你难道不想手撕了造型师吗?容祖儿,你难道不想手撕了造型师吗?
凯蒂·佩里这身编编意会是蝴蝶,但怎么看怎么像扑棱蛾子…大家有这错觉么?凯蒂·佩里这身编编意会是蝴蝶,但怎么看怎么像扑棱蛾子…大家有这错觉么?
卡通装卡通装
比约克演唱会造型…比约克演唱会造型…
莎拉·杰西卡·帕克在met gala上的“福娃”头冠也被吐满口水莎拉·杰西卡·帕克在met gala上的“福娃”头冠也被吐满口水
还有我们的“光盘碧昂斯”,脑洞开的也是要不要的还有我们的“光盘碧昂斯”,脑洞开的也是要不要的
名博主Susie Lau今年也出来吓人了名博主Susie Lau今年也出来吓人了
FKA twigsFKA twigs
Blac Chyna and Amber RoseBlac Chyna and Amber Rose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LadyGaga 时尚 造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