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5年度脑洞造型 酱婶儿的时尚谁hold住?

2015-10-30 01:38:2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时光过得太快,眨眼间就奔年底敲钟去了,这一年时尚圈有惊喜也有惊吓,不能否认我们的明星真是年年都在拼了老命的凹造型啊,即使是碧昂斯也乐于博人一笑,now,是时候该回顾下这些开脑洞的造型了!(转自:太平洋女性)

2015年度脑洞造型 酱婶儿的时尚谁hold住?2015年度脑洞造型 酱婶儿的时尚谁hold住?

  Riri今年的表现平平好不容易出了款胜似“武则天”的造型还被大家P成了煎饼果子,今年她代言了Diorama还演绎的全新Dior“Secret Garden”广告大片,肯定是要保持ICON形象的,so~明年我们继续期待!

Riri这身龙袍出自郭培之手,轻轻松松让她成为了当晚的焦点Riri这身龙袍出自郭培之手,轻轻松松让她成为了当晚的焦点
脑洞造型之Lady Gaga脑洞造型之Lady Gaga

  Gaga估计心里早已清楚玩雷伤身,但对这使她成名的法儿还是难舍离,现在开始转向神经质的行列,带着点小恐怖的妆容和诡异的麻花辫,请美恐剧组速速拖走!

LadyGaga的造型LadyGaga的造型
透视装透视装
LadyGaga的夸张造型LadyGaga的夸张造型
麦莉麦莉

  然后我们再来说说人来疯的麦莉,编编极度怀疑麦莉换了某种不裸不爽的症状,私处就好像磁铁,吸来了各种迷之物体,一合体成了“精分麦莉”。

麦粒的装扮麦粒的装扮
几乎全透视的时装几乎全透视的时装
气泡裙装气泡裙装
兔耳朵兔耳朵

  做客《吉米法伦今夜秀》时她穿成了这样,算是麦莉人生中的保守穿法了。

蔡依林蔡依林

  不要以为尿点都在国外,我们林林也是棒呆的存在,国内女星谁能像林林这么豁的出去?拉出来比一比都不叫事儿!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LadyGaga 时尚 造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