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有对高颜值闺蜜叫贾静雯高圆圆

2015-10-30 02:00:4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闺蜜是一起幸福 永远一起美下去!

  高圆圆如今事业爱情两双赢,是现在炙手可热的时尚宠儿,甜美清新的Chloé女孩;贾静雯有修杰楷的宠爱,女儿的陪伴,是个元气满满如少女的辣妈,如今两人都已嫁做人妇幸福满满,着实让人羡慕,如果你还问闺蜜是什么?闺蜜就是一起幸福,永远一起美下去!

闺蜜是一起幸福 永远一起美下去!闺蜜是一起幸福 永远一起美下去!

  高圆圆有着属于她自己的独特气质,出淤泥而不染的清新和优雅,活动造型时而简约秀丽,时而利落性感,婚后的她更添成熟女人味。

高圆圆高圆圆
高圆圆高圆圆

  贾静雯时而在微博晒晒素颜,时而和老公修杰楷秀秀恩爱,如今的幸福美满着实让人羡慕,更令人羡慕的是她有吹弹可破的少女肌,人们都说女人幸不幸福看皮肤,果然是对的!

贾静雯贾静雯
素颜皮肤这么好,可还行?!素颜皮肤这么好,可还行?
贤惠贤惠
吃面吃面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 贾静雯 闺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