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有对高颜值闺蜜叫贾静雯高圆圆

2015-10-30 02:00:4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10月25日,贾静雯和修杰楷为今年8月出生的小女儿“小咘咘”,举办了一场群星璀璨的双满月Party。(转自:嘉人时尚网)

  其中干妈高圆圆、小S、温升豪等众多明星出席为这个可爱的小宝贝庆祝。贾静雯在自己的微博中分享了自己的幸福和喜悦,不禁让人感慨,千帆过尽,幸福终于到来,女神除了有爱她的丈夫和女儿,还有一个陪伴她13年,在她最艰辛时为她说话的中国好闺蜜——高圆圆。

小咘咘竟然有这么叔叔阿姨的陪伴,好幸福!小咘咘竟然有这么叔叔阿姨的陪伴,好幸福!

  满月趴当天,高圆圆在她的微博里晒出了和美女麻麻的皂片,引起网友热烈讨论,这对高颜值的闺蜜13年过去感情依旧,照片中的她们不但如青葱少女般美丽,而且依旧是铁杆闺蜜。 

我们就是美美哒!我们就是美美哒!

  当天高圆圆身穿Chloé 2015早秋系列白色雪纺衬衫搭配驼色半身裙,优雅又仙气十足,尽显Chloé女孩的风范。 

高圆圆 in Chloé 2015早秋系列高圆圆 in Chloé 2015早秋系列

  在贾静雯刚刚宣布怀孕时,干妈圆圆就已等不及为自己的干女儿送上了一份礼物。 

谁不想要一个美丽的干妈!谁不想要一个美丽的干妈!
听说好闺蜜都会越长越像,是真的吗?听说好闺蜜都会越长越像,是真的吗?

  千帆过尽,

  留下来的必定是最爱你的人。

  有对高颜值闺蜜叫贾静雯高圆圆,

  有种幸福叫做13年的不离不弃。

  愿两位女神永远幸福美丽!

  如你身边有这样一个姑娘,

  请珍惜!

颜值也是爆表了颜值也是爆表了

  闺蜜是你我都是天秤座 风雨同路不离不弃

  说起这对好姐妹,不得不翻翻我们回忆里的记事本。相信让你记忆犹新的一定是,在2003年播出的《倚天屠龙记》中的赵敏和周芷若,贾静雯的赵敏聪敏可爱,高圆圆饰演的周芷若清秀如兰,两位女神的颜值不知惊艳多少人,许多童鞋的初恋就是贾静雯和高圆圆。2003年,在拍摄《倚天屠龙记》时,两人在剧中为争抢苏有朋饰演的张无忌大打出手,私下姐妹情一点一滴累积。

2003年,在拍摄《倚天屠龙记》2003年,在拍摄《倚天屠龙记》
2004年,《神医侠侣》2004年,《神医侠侣》
2005年,在拍摄《秦王李世民》2005年,在拍摄《秦王李世民》

  除了朝夕相对的情谊,据说,两人能成为好姐妹是因为两人的出道经历特别像,都是走在大街上被星探发现,之后开始拍广告。特别巧的是两人都是A血型的天枰座,而且生日只相差两天!你以为就这样?两个人耳朵上都有一颗痣。是不是很有缘分?

闺蜜照闺蜜照

  就酱样闺蜜结成,虽然后来贾静雯结婚生女,两人都为各自的事业家庭忙碌着,一人在内地,一人在台湾,但私下仍有联络。2010年,可以说是贾静雯最不好过的一年,所有的艰辛困苦都自己承受,高圆圆第一时间站出来发声力挺贾静雯,什么是中国好闺蜜?就是在你有难时坚决站在你这边。

微博互动微博互动

  贾静雯也曾感慨:“十多年来,只要我有任何事情,她都一直在我身边。”2013年,两位闺蜜和苏有朋齐聚新版《天龙八部》,妥妥的童年回忆啊!

转眼间两位女神都嫁人了,友朋你到底啥时候啊!转眼间两位女神都嫁人了,友朋你到底啥时候啊!

  2014年,高圆圆惊喜现身由贾静雯主演的电影《不能说的夏天》首映礼,让贾静雯热泪盈眶感动不已。

有什么比闺蜜亲自出现来的更给力的支持吗?有什么比闺蜜亲自出现来的更给力的支持吗?

  11月高圆圆终于牵手赵又廷步入新婚的礼堂,在高圆圆的”单身告别趴“上,两人一个可爱女仆装一个帅气女警察甜蜜合影,一直嗨到凌晨四点多。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 贾静雯 闺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