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冬日来一大锅“鲜肉”汤 90后型男才是大猛料

2015-11-05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大冷的天儿的,在还没供暖的环境下,心头里透着那么一点凉意。在有男友搂男友、有女友搂女友的时代,对于现在还在吃“狗粮”的单身来说,更是雪上加霜、苦不堪言。那么不如烹制一锅鲜肉汤,让一群90后甚至00后型男齐上阵,在每个冬天都有几个月不舒服的日子温暖你的心房呢。

  国产小鲜肉猛料之:最强组合猛料TFboys

  易烊千玺 出生日期:2000年11月28日

  王源 出生日期:2000年11月8日

  王俊凯 出生日期:1999年9月21日

tfboystfboys
爱自拍爱自拍

  TFboys这三位男孩年纪加一起也没到退休的年纪,新鲜指数是不是在任意组合下都有增无减。不管那些“坏人”怎么恶搞人家的名字,人家都不生气,依旧用标准的八颗牙微笑证明着年轻就是好。作为鲜肉汤中料最足的,出道至今已经推出了像《青春修炼手册》这种赛广场舞音乐的脍炙人口歌曲,并参演了电影《致命追击》。

  最具狭义精神的鲜肉:吴磊

  生日:1999年12月26日

吴磊小鲜肉吴磊小鲜肉
吴磊吴磊
可爱的吴磊可爱的吴磊

  《琅琊榜》中飞流的帅气和单纯相信让你做梦偶遇也能笑醒了吧,这位人气就像身高一样难以遏制的男生,令这碗鲜肉汤赏心悦目的同时也有一丝江湖凛冽的味道。不过蜕下跆拳道和武侠装的他,一件白衬衫加一个黑色棒球帽。砸吧砸吧嘴感叹道,什么叫无添加剂的天然,什么叫无公害的微笑。

  小小年纪就成了暖男担当:刘昊然

  生日:1997年10月10日

刘昊然刘昊然
刘昊然--爱自拍刘昊然--爱自拍

  《北京爱情故事》里那个努力赚钱,要给心爱之人买上一只小提琴弓的男孩相信你一定印象深刻。今年以文化课和专业课并列第一成绩考进中央戏剧学院的他,又是个踏踏实实的学霸。与生俱来的那股子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的劲头,看样子是瞄准了影帝奖杯去了。

  颇爱自拍的90后鲜肉:杨洋

  生日:1991年9月9日

杨洋黑白配杨洋黑白配
杨洋杨洋

  以前介绍杨洋还会说这是新《红楼梦》中大鲍鱼的扮演者,而现在杨洋的名字和他的高标准自拍一样众人皆知。2014年因出演电影《左耳》中“许弋”和网络剧《盗墓笔记》中“张起灵”而获得广泛关注。2015年3月17日,杨洋主演的古装魔幻武侠剧《少年四大名捕》,看来在影视领域他准备一往直前。

  请问高冷的你、187的天空空气稀薄吗:吴亦凡

  生日:1990年11月06日

吴亦凡吴亦凡
吴亦凡自拍吴亦凡自拍

  身高一高不冷也显得人家很冷,吴亦凡这位老天偏爱的美人儿要颜有颜、要身高有身高,不仅频频登上杂志封面,也创造了很多历史。作为90后男星登上了Met Gala红毯,携手金小妹登上《VOGUE服饰与美容》封面,男装周期间更是成为纪梵希秀场的座上宾,鲜肉高冷的号召力背后,其实还是要感谢吴亦凡那颗暖人的心。

  这只鲜鹿可不只是能靠脸吃饭:鹿晗

  生日:1990年4月20日

鹿晗鹿晗
鹿晗萌萌哒鹿晗萌萌哒

  鹿晗可不是你想象中的那般柔弱,看过最新一期跑男的粉丝一定记得,撕名牌不留情面的他,在迷人的外表下埋藏着一颗汉子心。《重返20岁》中叛逆的少年,一次又一次准备颠覆自己的鹿晗,用实际行动证明:我不仅可以靠脸吃饭那么简单。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鹿晗 吴亦凡 吴磊 鲜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