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冰冰恋爱后把肉都转移给了李晨 恋爱还有这等奇效

2015-11-08 08:45:4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李晨晒出了自己的近照,网友们纷纷惊呼那个壮壮的大黑牛怎么变成了现在这个模样,而反观冰冰的自拍却是越来越美了,只能说恋爱后男方喜欢放纵,女方便会更加注意自己啊。(文章来源:时尚COSMO)

李晨近照李晨近照

  看到李晨晒出的照片,小编只能选择狗带,请问曾经那个有着人鱼线和六块腹肌的健壮少年哪里去了?

请问曾经那个有着人鱼线和六块腹肌的健壮少年哪里去了?请问曾经那个有着人鱼线和六块腹肌的健壮少年哪里去了?

  最近发的自拍也是有点变本加厉,感觉整个人都是有点肿肿的。

整个人都是肿的整个人都是肿的

  当年就是因为这张照片小编我才开始粉上李晨,觉得这样一个糙糙的汉子很有安全感。

曾经的李晨曾经的李晨
一般女生看到这种身材和长相的男生应该都会很喜欢吧一般女生看到这种身材和长相的男生应该都会很喜欢吧

  我觉得一般的女生看到这种身材和长相的男生应该都会很喜欢吧。

越来越美的冰冰越来越美的冰冰
越来越美的冰冰2越来越美的冰冰

  而反观我们冰冰,却在和李晨谈了恋爱之后颜值越来越高,小肥肉什么的都藏好看不见了。

小脸尖成什么样了少女感爆棚

  你看这小脸都尖成什么样了,而且最近少女感爆棚啊有没有。

  可能有人说我脸照都是照骗,找好角度人人都是V字脸,所以小编我果断找到了全身照。

节目里的冰冰节目里的冰冰
节目里的冰冰2节目里的冰冰

  在《挑战者联盟》里面,冰冰随时都是美美美,参加活动也是让人舔屏的节奏,而且小蛮腰什么的十分抢镜。

节目里各种虐狗节目里各种虐狗
各种秀恩爱各种秀恩爱

  不得不说《挑战者联盟》是个神奇的节目,虽然整个节目的流程很无聊,剧情也很一般,但是我们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看冰冰和晨晨两个人在里面秀恩爱和变换体型。大鹏、汉典什么的纯粹沦为了配角,林更新和吴亦凡在里面就是帅帅帅可以形容。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李晨 范冰冰 李敏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