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维秘大秀倒计时超模进行时

2015-11-10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Sara Sampaio

  作为2015维秘新晋天使,Sara Sampaio更是毫不松懈,看着大长腿!怎能不让维秘大秀充满期待?

Sara-SampaioSara Sampaio

  Daniela Braga

  在一天训练之后,Daniela Braga不忘撩起衣角,给镜头另一头的大家秀一下“几近成形”的6块腹肌。

Daniela-BragaDaniela Braga

  Pauline Hoarau

  头一回登上维秘的T台,超模Pauline Hoarau得保证自己从头到脚都是紧实好看的!

Pauline-HoarauPauline Hoarau

  Sanne Vloet和Maud Welzen

  重复的训练有时也很枯燥,但如果有好姐妹的陪伴,乐趣多了不少,也更有坚持下去的动力啦!两位都是头回亮相维秘T台的超模Sanne Vloet和Maud Welzen就是这样一对“健身”好伙伴。

Sanne-Vloet和Maud-WelzenSanne Vloet和Maud Welzen

  Leila Nda

  马上就要登上全球瞩目的内衣大秀舞台,把周末贡献给健身房这不是理所应当的事吗?超模Leila Nda就利用周末,好好在健身房洒了回汗!

Leila-NdaLeila Nda

   Izabel Goulart

  巴西超模Izabel Goulart的健身器材也很特别——吊环!这种特别的力量训练,让她的手臂线条格外好看。

Izabel-GoulartIzabel Goulart

  Rachel Hilbert

  就算是在家,Rachel Hilbert也一刻不松懈,抓块毯子就能练起来!

Rachel-HilbertRachel Hilbert

  Stella Maxwell

  当超模真心不容易啊!除了要早起锻炼,晚上也不能放过你!超模Stella Maxwell不就是,大晚上的还认认真真的泡在健身房,这小蛮腰,让人好羡慕!

Stella-MaxwellStella Maxwell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维多利亚的秘密 维秘 内衣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