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维秘大秀倒计时 天使超模们吃得比猫少起得比鸡早

2015-11-10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距离2015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开幕还有不到24小时,各位天使、各位超模们当初得知被选中登上T台时的喜悦,现在逐渐转变成为大秀紧锣密鼓准备的紧张,她们全方位调整身心,积极健身,塑造身体线条,吃健康食品,为体形和皮肤减负,为的就是让自己在大秀当天呈现出最完美的样子。

  奚梦瑶

  先来看新浪时尚贴身跟拍的中国超模奚梦瑶的秀前塑身训练,即将第一次戴上“翅膀”在维秘的T台上亮相,小Ming也是认真的为“翅膀”练起来!

  Gigi Hadid

  因为她在2016春夏时装周T台上耀眼的表现,而让“微胖”身材成为时尚圈最流行身材的超模Gigi Hadid今年有也首度入选维密超模行列,当得知入选时她的激动,此刻全都化为在健身房里动力!练拳击也是相比之下,格外酷的健身方法呢!

Gigi-HadidGigi Hadid

  Devon Windsor和Gigi Hadid

  除了拳击,Gigi Hadid还被屡次拍到在维秘大秀前练习芭蕾舞,这次,她还和好闺蜜Devon Windsor相约练习室,她们诚实的说:“虽然我们不是芭蕾舞者,但是我们想试试看跳芭蕾。”芭蕾对于训练形体来说,也是极好的!

Devon-Windsor和Gigi-HadidDevon Windsor和Gigi Hadid

  Behati Prinsloo

  “小南瓜”Behati Prinsloo在健身的同时,也不忘秀个恩爱,这是10号秀身材,11号接着虐狗的节奏。

Behati-PrinslooBehati Prinsloo

   Adriana Lima

  香汗淋漓的Adriana Lima,似乎比台上的她还更要具有诱惑力哦!

Adriana-LimaAdriana Lima

  Marsha Hunt

  距维秘开秀还有1周时,Marsha已开启“肌肉模式”,早上睁眼第一件事——直奔健身房!当然也不忘通过社交网络分享给手机端和PC端那一头的我们,“看,倒计时1周时的我长这样~”

Marsha HuntMarsha Hunt

  “倒计时4天时的我长这样~”

Marsha HuntMarsha Hunt

  Taylor Hill

  为了看起来美丽,超模们也是拼了,看看Taylor Hill努力的样子!

Taylor HillTaylor Hill

  Josephine Skriver

  如果你以为这些看上起瘦成闪电的姑娘们在维秘大秀前只是练练瑜伽,那你就大错特错了,看Josephine Skriver徒手爬麻绳!这是训练女特工的节奏!

Josephine SkriverJosephine Skriver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维多利亚的秘密 维秘 内衣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