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他们的女朋友是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使

2015-11-11 01:26:2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这世上有这样一群女人,真正的拥有天使面孔和魔鬼身材,他们是最受欢迎的超模们,每年都齐聚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上,尽情展现出性感与魅惑,他们被称作“维密天使”,别说平常人,就连明星们都对他们毫无抵抗能力。一起来八卦一下,哪些男星拥有穿维多利亚的秘密的性感女朋友。(转自:GQ男士)

  每年维多利亚的秘密都会推出不同内衣系列,或甜美或清纯或魅惑,但每一个系列每一件单品都是360度无死角的散发着性感魅力。

  Hermann Nicoli 女友:Candice Swanepoel

Candice在Instagram上发布的秀恩爱照片Candice在Instagram上发布的秀恩爱照片
两人曾一起拍过杂志大片两人曾一起拍过杂志大片

  Candice Swanepoel,当下最火的新一代超模之一,被称为“腰精”的她,几乎拥有着完美身材,纤纤细腰更是她的标志,生于南非并于跳蚤市场被发掘称为模特。同为模特的Hermann Nicoli是Candice的男友,而两人的恋情也十分稳定。

  Jamie Mazur 女友:Alessandra Ambrosio

Jamie Mazur和Alessandra Ambrosio和他们的一对儿女Jamie Mazur和Alessandra Ambrosio和他们的一对儿女
他们两人曾一起登上VOGUE德国封面他们两人曾一起登上VOGUE德国封面

  现年32岁的Alessandra Ambrosio,和她的富商未婚夫Jamie Mazur,育有一儿一女,却仍旧保持着完美体态,完美演绎了何谓“辣妈”。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维多利亚的秘密 天使 男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