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刘嘉玲认康康为干儿子 萌娃们的干妈也太大牌

2015-11-19 07:10:1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还记得你们的霸道总裁康康么?没错,就是胡军那个沉着大气,处处体现绅士风度的儿子康总,他竟然背着花痴姐姐和阿姨们亲了别人?竟然还是女神刘嘉玲?(转自:OnlyLady女人志)

  刘嘉玲邀请了众多好友大摆筵席,一方面为胡军儿子康康庆7岁生日,另一方面举行认亲仪式,认康康为干儿子。现场除了胡军一家,还有林青霞、李亚鹏等多位大咖艺人在身边见证了这一刻。

刘嘉玲认康康为干儿子刘嘉玲认康康为干儿子
康康与刘嘉玲康康与刘嘉玲
超级认真地跪在地上,为干妈刘嘉玲敬茶超级认真地跪在地上,为干妈刘嘉玲敬茶

  认亲仪式正式开始,康总霸道总裁的气质立马上身,超级认真地跪在地上,为干妈刘嘉玲敬茶,随后还上演一出一吻定终身啊。

刘嘉玲曾亲口说:我是看着他出生的,康康对我来说就像小情人。足见她对康康的喜爱有多么深。刘嘉玲曾亲口说:我是看着他出生的,康康对我来说就像小情人。足见她对康康的喜爱有多么深
胡军一家胡军一家
刘嘉玲与康康亲吻刘嘉玲与康康亲吻

  早前康康随胡军现身某首映现场,见到康康,女神刘嘉玲立刻将他抱在怀中,并主动蹲下来:“康康你最近好火,我要跟你合影” ,随后更是霸气献吻。看来两人玩亲亲不是一次两次的啦,看得我都有些脸红了......

刘嘉玲胡军与康康刘嘉玲胡军与康康
康康与刘嘉玲康康与刘嘉玲
刘嘉玲与康康刘嘉玲与康康

  胡军和刘嘉玲私交甚好,已经合作了好几部戏。从2003年首次合作即传绯闻到现在,长达12年的时间里,刘嘉玲和胡军约饭,k歌泡吧,戏里戏外浓情蜜意,真假难辨。如此一来,嘉玲姐成为康康的干妈也不稀奇咯!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刘嘉玲 康康 干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