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这些法国时尚icon你一定要知道

2015-11-21 10:01: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当谈到时尚,人们就会想到法国女孩。绚丽多姿,积淀深厚的法国女性着装风格,成为世界各国妇女追逐,效仿的对象,她们是天生的穿衣高手,不费力气就把休闲和高雅融于一身。(转自:红秀)

这些法国时尚icon 你一定要知道这些法国时尚icon 你一定要知道

  当谈到时尚,人们就会想到法国女孩。绚丽多姿,积淀深厚的法国女性着装风格,成为世界各国妇女追逐,效仿的对象,她们是天生的穿衣高手,不费力气就把休闲和高雅融于一身。尽管时尚在不断地在变化,生活节奏让人眩目,现代女性的趣味层岀不穷,不过,巴黎女性的着装风格,平淡中蕴涵的奢华,仍然牢牢吸引追求时尚者们的目光。接下来就跟着编编学学法国女人的穿衣之道吧! 

这些法国时尚icon 你一定要知道这些法国时尚icon 你一定要知道

   一、法国时尚icon之奥黛丽·塔图(Audrey Tautou)

  1、法式时髦的标志:小黑裙

法国时尚icon之奥黛丽·塔图(Audrey Tautou)法国时尚icon之奥黛丽·塔图(Audrey Tautou)

  打开法国女人的衣橱,永远都挂着一件完美的小黑裙。“没有小黑裙的女人就没有未来。”不用搔首弄姿,扶手之间就让人觉得性感,还带着一点似有若无的暧昧诱惑。说到慧黠的眼神、俏皮的酒窝、俏丽的短发的法国女星,你一定第一个就会想到奥黛莉·塔图(Audrey Tautou)。她既是古灵精怪的俏皮女孩爱美丽,也是风情万种的巴黎拜金女,至於她的穿搭常常也是众人关注的焦点之一。

奥黛丽·塔图(Audrey Tautou)现身奥黛丽·塔图(Audrey Tautou)现身

  奥黛丽-塔图(Audrey Tautou)现身。她身穿黑色针织拼接斜肩伞裙,配银色腰封,脚踩黑色漆皮尖头鞋。一件经典的小黑裙,成就了法国女人深入到骨子里的傲慢与优雅。 

凸显身体曲线的小黑裙,具有致命的女人味和强大的诱惑力凸显身体曲线的小黑裙,具有致命的女人味和强大的诱惑力
奥黛莉·塔图(Audrey Tatou)奥黛莉·塔图(Audrey Tatou)

  其实常常会看到从衣服到鞋子整身黑的法国女人,但是擅长结合异材质的她们绝对不会让人感觉死气沉沉。奥黛莉·塔图(Audrey Tatou)这条亮面丝绸质感结合雾面棉质布料的小黑裙就是成功的典范。

红毯红毯

  而且在像电影节红毯这样的重要场合,奥黛莉-塔图(Audrey Tatou)也是会选择最代表法国女人的小黑裙亮相。 

  2、小黑裙之秀场示范:

Dior 2016 春夏成衣系列Dior 2016 春夏成衣系列

  小黑裙是为巴黎女性设计了可在一天中不同“时刻”穿着的服装。这份经典也被延续,在成衣系列中的每条小黑裙似乎也都带有浓浓的巴黎风情。

Dior 2015 秋冬高级定订系列Dior 2015 秋冬高级定订系列

  黑色是所有颜色中最为优雅的,而小黑裙更是每个女性衣橱中的必备单品。 

Dior 2015 秋冬高级定订系列Dior 2015 秋冬高级定订系列

  3、小黑裙之街拍示范:

  长款的黑裙可以在任何场合穿着,稍稍束起长发,瞬间法式优雅的风情就展现出来了。

小黑裙之街拍示范小黑裙之街拍示范
街拍街拍

  黑色的一整套造型,秋冬必备的黑色开衫内搭黑色卫衣,下穿褶皱的黑色皮裙,每一件都是衣橱里必备的单品,统一的色调也非常显瘦,一双金光闪闪的小皮鞋点亮了整体造型。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街拍 时尚 偶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