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13岁没了初吻又怎样 小贝最深情的吻都给了他们

2015-11-29 10:05:4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小贝13岁没了初吻,这有什么关系,猜猜他现在吻谁最多? 最近,小贝在某杂志上分享了他的几个“第一次”。他初吻是在13岁时被朋友的姐姐夺去了;初恋是在17岁;送给老婆维多利亚的第一个礼物是块手表。(文章来源:ELLE中文网)

小贝小贝

  呜呜呜~~~男神的初吻原来那么早就没有了,可见小贝真的是从小就有“万人迷”的魅力。只不过男神的初吻不是贝嫂让主页君很是扫兴,虽然遗憾,但是接下来小贝所有深情的吻都给了他们哦!

小贝一家小贝一家

  所有的爱从吻你开始

  虽然没有彼此的初吻,但是能和相爱的人一起拥吻到老,这就应该是爱情最朴实的追求。

小贝和维多利亚小贝和维多利亚

  维多利亚与贝克汉姆婚礼前一天在她父母家门口接吻。

小贝和维多利亚在他们的婚礼上小贝和维多利亚在他们的婚礼上

  1999年7月4日,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在爱尔兰古城堡里举行世纪婚礼时的新婚之吻。

球场上的吻球场上的吻

  小贝和维多利亚球场上的忘情亲吻。

这样忘情的吻,旁边的北鼻肿么办这样忘情的吻,旁边的北鼻肿么办

  小贝、贝嫂,你们这样忘情滴吻着,有考虑过旁边那个“北鼻”吗?

小贝授勋后亲吻维多利亚小贝授勋后亲吻维多利亚

  小贝授勋后亲吻维多利亚。

球场镜头里的吻球场镜头里的吻

  湖人队比赛,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亮相赛场,当中场休息期间,赛场做起了十分有意思的游戏,镜头照到了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身上,并且出现了“KISS ME”的字样,这对老夫老妻面对全场观众的热情,终于奉上了犹如偶像剧般的热吻。

  有时候儿子们也不是将就

  虽然说自从有了小七,儿子们都似乎成了“将就”,但是如果小七不在身边时,儿子们的待遇也是高规格滴。

小贝吻大儿子布鲁克林小贝吻大儿子布鲁克林

  布鲁克林迎来了自己的16岁生日,小贝在自己的Facebook上晒出了他和儿子的一张黑白合影,照片中他甜蜜亲吻儿子的额头并留言写下:“生日快乐,我的大男孩。”

小贝吻二儿子罗密欧小贝吻二儿子罗密欧

  二儿子罗密欧13岁生日,贝克汉姆深情的拥吻罗密欧。

球场上和大儿子布鲁克林的吻球场上和大儿子布鲁克林的吻

  球场上各种亲吻儿子们,这是来自父亲的鼓励。

赛场边和儿子们“秀恩爱”的小贝赛场边和儿子们“秀恩爱”的小贝

  和儿子们“秀恩爱”的地方,似乎只有赛场边了。

  最爱的小七当然吻得最多

  最重要滴人物要出场啦!要说这几年小贝吻得最多滴是谁?那肯定非“贝小七”莫属了,无论什么场合,只要小贝和小七同框出镜,那么小七绝对躲不开老爸深情的吻。主页君直接上图啦,各位请自行观看吧!

小贝吻小七小贝吻小七
小贝吻小七2小贝吻小七
小贝吻小七3小贝吻小七
小贝吻小七4小贝吻小七

  吻是表达爱意的方式,当用情至深时,最想做的就是把TA拥入怀中,轻轻一吻。如何吻得深情?你看小贝就知道啦!

文章关键词: 维多利亚 小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