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那些年我们追的科比退役了如何开启事业“第二春”

2015-12-01 07:53:3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11月30日,科比在球员论坛正式宣布,本赛季结束后,他将退役。随后各大媒体都对此进行了报道,20年,这个漫长的故事,终于要划上句号。

科比·布莱恩特科比·布莱恩特

  NBA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正式退役,科比本人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正式宣布这一决定。现年37岁的科比在NBA效力20年,共为湖人队拿下5次NBA总冠军。

科比·布莱恩特科比·布莱恩特
科比·布莱恩特科比·布莱恩特
科比·布莱恩特科比·布莱恩特

  作为第一位直接从高中参加NBA选秀的后卫球员,科比于1996年第一轮第13顺位被夏洛特黄蜂队选中。在科比的新秀赛季,他大部分时间作为埃迪·琼斯(Eddie Jones)和尼克·范·埃克塞尔(Nick Van Exel)的替补登场。当时他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出场球员,同时他还是NBA历史上最年轻的首发球员。在科比的第二个赛季,他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时间并且开始展现出一名有天赋的年轻后卫的能力。在20年的职业生涯中,科比多次荣获NBA最有价值球员奖,是一代传奇。

  科比在NBA的辉煌无需赘言,现在退役也让人无限惋惜。不过运动员生涯总会有结束的一天,也许科比在不久的将来会在另一片沃土上继续发光发热。

  猜想一:文体不分家,进军演艺圈

文体不分家,进军演艺圈

  转型艺人是非常多运动员的选择,其实运动员退役后选择在娱乐圈混的并不少,比如带着女儿上《爸爸去哪儿》的田亮,比如携妻子登上真人秀《极速前进》的李小鹏,他们都是不错的案例。

纪录片《科比工作进行时》纪录片《科比工作进行时》

  科比更是在职业生涯里就有了相关的跨界,《科比工作进行时》(Kobe Doin‘ Work)是由黑人导演斯派克·李(Spike Lee)于2009年执导拍摄的一部纪录片。它是一部关于科比·布莱恩特在NBA2007-2008赛季的一天。科比·布莱恩特允许斯派克·李导演使用30台摄像机对他生活中的一天进行全程拍摄。除了出演纪录片外,作为天生具有音乐天赋的黑人,科比在1999年时还决定用一些时间录制自己的hip hop专辑,但从未发行。

  猜想二:美好肉体不可负,时尚之路现坦途

林丹
贝克汉姆
马尔蒂尼和维埃里

  拥有运动员的好身材当然不可辜负,时尚这个行业正是需要好身材加上一点好品位。之前有许多前辈都是科比的榜样。比如贝克汉姆就是其中之一,退役后霎时有被媳妇儿抢班夺权的架势,辣妹在时尚圈做得风生水起,于是乎小贝与香港利标品牌(Global Brands Group,00787.HK)签约,正式建立合资企业,打造全新品牌。同样,意大利著名球星保罗·马尔蒂尼不仅球技了得还很会经营生意,2003年和维 埃里联手投资创建了Sweet Years品牌,经过5年的发展后,Sweet Years已经成为了意大利时尚界的一线招牌。

  猜想三:化身体育界大佬

科比·布莱恩特科比·布莱恩特

  作了20年运动员,对于体育这个行业相比科比很有自己的看法及见解。不管是加入某俱乐部做高层管理,还是亲临一线当球队主教练,对科比来说都不是难事。甚至进入国际体育组织担任相关职务也是可以的。在自己的老本行里混得一份不错的职位,科比手到擒来。

  猜想四:进军政界

  连Kanye West都发布了将竞选美国总统的想法,那么科比如果想进军政界应该也不是什么难事,况且前方依旧有前人指路。

施瓦辛格

  阿诺德·施瓦辛格1967年20岁时获得了环球健美及奥林匹克先生头衔。1968年,到美国发展后,在大学修习工商管理并开班授课、 拍摄健美录像带。1970年进入影视圈,1984年拍摄的《终结者》塑造了阿诺冷酷的银幕形象,之后接连拍摄多部动作片。2003年竞选加州州长获得成 功,跨入政坛。

  猜想五:进军商界,成为巨贾

科比·布莱恩特科比·布莱恩特

  从商是一件,经过了20年的职业生涯,在代言过Nike、麦当劳等国际知名品牌后,要想获得一份商业的机会对他来说应该很容易,说不定未来我们会开着科比牌汽车或者使用科比牌手机。

  以上都只是我们对科比未来打算的猜想,相信科比会有自己的判断,不管未来怎样,我们都不会忘记这么多年来他在球场上给我们展现的体育精神。

文章关键词: 科比 退役 事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