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英国小萌主再次出镜 各国小公主们的竞争对手又多了一个

2015-12-04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英国王室的小“萌主”夏洛特公主再次出镜了,而且还是难得的正面照。更难得是,这些照片全部来自卡特王妃本人。不知不觉的6个月间,小公主夏洛特成长的更 可爱了;也许又是一转眼,小公主就长成了一个美女子。看到小夏洛特这只潜力股,不知道世界上其他王室小公主们会不会觉得是个“大危机”呢? (转自:嘉人时尚网)

英国小“萌主”再次出镜 各国小公主们的竞争对手又多了一个英国小“萌主”再次出镜 各国小公主们的竞争对手又多了一个

  夏洛特-伊丽莎白-戴安娜(Charlotte Elizabeth Diana) 

夏洛特·伊丽莎白·戴安娜夏洛特·伊丽莎白·戴安娜

  剑桥公爵威廉王子与夫人凯特-米德尔顿的幼女,是英国皇室第四顺位继承人。同时是英国王室有史以来首位享有英国王位绝对继承权的公主。

英国小“萌主”英国小“萌主”

  出生6个月后,凯特王妃自己在社交网站上po出了夏洛特的最新照片,照片上的小夏洛特萌态可人,镜头感超好。看着无忧无虑的和玩具一起玩耍的夏洛特,愿她一生快乐。

哥俩儿好哥俩儿好

  今年5月2日出生的夏洛特,风头甚至盖过了哥哥乔治。不过乔治小王子似乎并不以为意,同样萌态十足的小王子对这个妹妹呵护有加,甚至献出了自己的“初吻”。

刚出生时的夏洛特,在妈妈的怀中睡得很香甜。刚出生时的夏洛特,在妈妈的怀中睡得很香甜。
一家四口一家四口

  夏洛特受洗时的照片。幸福的一家四口,夏洛特公主看着镜头的眼神萌萌哒。看过这么萌又这么美的夏洛特,之后就让我们来看看那些“如临大敌”的王室公主团成员们吧。 

  挪威的英格丽德-亚历山德拉公主(Princess Ingrid Alexandra) 

挪威的英格丽德·亚历山德拉公主(Princess Ingrid Alexandra)挪威的英格丽德·亚历山德拉公主(Princess Ingrid Alexandra)

  按照挪威法律,无论王妃生男生女,都可以继承王位,所以2004年1月21日出生的亚历山德拉公主成为了挪威王位的第二顺位继承人,并且将来有可能成为挪威女王。

亚历山德拉公主从小就是萌萌哒亚历山德拉公主从小就是萌萌哒
没看出来,小公主还是个运动健将没看出来,小公主还是个运动健将
长大以后的公主,多了一份高贵的气质,安安静静地做个美女子长大以后的公主,多了一份高贵的气质,安安静静地做个美女子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公主 英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