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康熙”最后一期画句号 小S圆梦对话范冰冰

2015-12-04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10月16日,蔡康永通过微博公布了离开《康熙来了》的决定,随后他的亲密搭档小S也立刻宣布与康永哥“共进退”,虽然一言既出可依旧期盼他们说得是梦话,但一觉醒来12月2号,《康熙来了》真的迎来了最后的录制。(编辑:jeremy--young)

12能不能静静
再见康熙来了再见康熙来了

  “康熙来了”完成最后录制

小S小S
蔡康永蔡康永
陈汉典陈汉典

  据悉当天《康熙来了》一共录制了三期,这也是最后一次录制这个节目。从此以后小s、蔡康永和陈汉典再也不会踏进这个节目的演播厅。三期节目分别是这十二年的通告王盘点、话题女王范冰冰带着李晨来做客、最后一期是小s、蔡康永和陈汉典三个人坐下来聊聊天。节目结束后,三个人面对镜头微笑着说了声“再见”!

  小S圆梦对话范冰冰

范爷上康熙来了范爷上康熙来了
小S拥抱范冰冰小S拥抱范冰冰
范冰冰+李晨范冰冰+李晨
范冰冰+李晨-《康熙来了》范冰冰+李晨-《康熙来了》
范爷-李晨-陈汉典范爷-李晨-陈汉典
时尚芭莎-李晨+范冰冰时尚芭莎-李晨+范冰冰
李晨 范冰冰李晨 范冰冰

  之间就有消息传出小S、蔡康永因《康熙来了》未采访范冰冰而感到遗憾,眼看着句号都画上一半了,最终他们圆梦对话了范冰冰,捎带手的还带上了男友李晨,也算是买一赠一娱乐大优惠。这也是在《奔跑吧兄弟》等综艺节目和携手登上《时尚芭莎》秀恩爱之后,范爷与李晨又一次携手亮相。难得的机会想必小S和蔡康永也算圆梦了,就算是略带伤感的最后一期录制,小S依旧话锋犀利,据说小S问李晨上一次和范爷“亲密接触”是什么时候,李晨很认真的想了一下,说:“从澳洲回来的第一天”。范爷心疼摸这大黑牛的头说:“其实你可以绕圈子的,不用这么认真”,看到这还真是害羞了呢!

  12年你收集了多少小S的表情包

《康熙盛典》上小S哭成泪人《康熙盛典》上小S哭成泪人

  在节目的最后三位主持人泪别舞台,从现场的照片来看,眼眶红润的三位除了不舍应该还是不舍吧。作为风趣幽默但又十分走心的访谈娱乐节目,《康熙来了》的风格总能让你笑中带泪、人格人咧。这也就是节目的魅力,12年中蔡康永为小S保驾护航,至此成就了她的癫狂,在一个轮回的岁月中,足够Dream Queen的小S也是自制了表情包,即使在节目停止后,在流量费极其珍贵的当下,时不时地拿出相册中的表情包,也算是泪别后的一点安慰。

2翻白眼
3笑不出来
4又是翻白眼
5呵呵
6超故意
7少来
8谁是大明星
9愤怒
10你要死啊你
11我怎么那么漂亮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小S 康熙来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