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家有喜事添新丁 卡戴珊转指南针为儿子取名定乾坤

2015-12-08 00:03:1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都说人逢喜事精神爽,大年底的你说比涨工资更让人精神百倍的还有啥?除了还是再次涨工资之外那可能就是喜当爹妈添丁兴旺了。上周12月5号美国名媛卡戴珊剩下了一个男婴,虽然比预产期是提前了不少,不过左搂一个建设银行,右抱一个招商银行也算是人生巅峰别无他求了。(转自:jeremy--young)

  美国名媛卡戴珊为何与郭天王“有私情”

郭天王隔空秀恩爱郭天王隔空秀恩爱
配上的一张手拉手的照片标志互相支持配上的一张手拉手的照片标志互相支持

  事后卡戴珊在个人网站kimkardashianwest.com代表她与她的丈夫发表了一份联合声明。这份声明中写到:“金-卡戴珊-韦斯特和她的丈夫坎耶-韦斯特在12月5号早晨迎来了他们的儿子的降临,并配上的一张手拉手的照片标志互相支持,不知道这举动是不是看了我们郭天王把妹照之后得到的灵感,尔等这般“私情”可真是不怕赐你们一丈红。

  孕妇挡不住“我”是自拍狂

就算生孩子也不忘自拍就算生孩子也不忘自拍
自拍自拍

  按理说卡戴珊的这个小儿子预产期是在圣诞节,迫不及待的小家伙提早了3周就来到了人世间,不知道是不是Dream List许愿显灵。而卡戴珊似乎也有预感BB将出生,于生产前在Instagram上传自拍照说:“随时准备好”,看来母子连心这种话果然是真的。虽然添丁有喜,不过这一家子也有烦心事,缘由是关于孩子的名字问题。据内部人士爆料,这对夫妇曾经在大女儿“小西北”(North West)出生时就被取名字问题困扰许久,对即将到来的儿子更是重视有加。据称,两人已经准备好很多名字作为备选,但是目前仍然没有找到两人都感到非常满意的名字。

  卡戴珊竟然靠转指南针为孩子取名

淡定淡定
指南针指南针
卡戴珊家族卡戴珊家族
西北妹西北妹

  2015年8月,曾有卡戴珊家族内部成员透露说,他们比较倾向于Easton这个名字。在一个月后的某节目采访中,金-卡戴珊也曾明确表示,她给孩子起名的灵感来源于指南针,想想大闺女的名字“North West”就知道这个妈有多乐此不疲了。

  “我非常喜欢Easton这个名字,尽管我的丈夫并不喜欢,我也许会在8个月的时候,再考虑换个名字。”此外,她也特别指出,其他方向将不在这个孩子的名字考虑范围之内。不知道预留的那个路标是不是在为下一胎做准备。看到这脑子里浮现的画面竟然是这对夫妻俩大半夜没事干在家玩指南针,听天由命为儿子取名字的幸福画面。

4aff7849gw1eys262vx45j210f0z7ac5名字公布了

  好在今年早上,可能是指南针的方向让夫妻俩满意,于是在Kim K官网公布了新出生的儿子名字!“Saint West”(圣西)是不是有点白龙马、蹄儿朝西上西天取经的朝圣感。

   摊上个爱秀的妈 卡戴珊的儿子注定准偶像

  虽然摊上个这么“有心”的妈是福是祸不可知,不过可以确定的是生在这样一个家庭此生最不缺的就是上头条。而在时尚圈颇有建树的卡戴珊想必已经为这孩子的未来之路铺上了时尚标签。

时尚的西北妹时尚的西北妹
西北妹的时尚街拍西北妹的时尚街拍

  瞧瞧西北妹的出街行头。小小年纪就皮草加身,价格先不说就这股子尊贵劲儿足以看出是遗传了老妈的优良基因,而一身洁白的芭蕾舞短裙外搭一件白色的夹克外套,说真的!这么打扮孩子你真的考虑过孩子的感受吗?乳臭未干的娃娃小小年纪,人家可是巴黎和纽约的秀场头排,从小就知道一作到底的人生格言可以预言到这个新生儿的时尚未来。

与安娜温图尔头排看秀与安娜温图尔头排看秀
看秀的一家子看秀的一家子
哭晕在秀场哭晕在秀场

  看看这头排看秀的架势,任凭你何种欢颜可就是换不来西北妹的笑脸,可能任性就是时尚偶像血液里流淌的DNA吧,不过这种举动可惹火了女魔头安娜温图尔,忍气吞声看完秀后,安娜公布了一条禁令:禁止小孩子出现在秀场好吗,老娘的耳朵都要炸了。不过这样的规定显然只是做样子,毕竟人家卡戴珊完全不在乎。

webwxgetmsgimg不在乎

  Facebook老板抱着新出生的闺女也有烦心事

Facebook-老板-扎克伯格宣布女儿出世Facebook-老板-扎克伯格宣布女儿出世

  除了为名字发愁的,喜添丁的Facebook老板扎克伯格最近也是愁得心慌。之前有报道说他和妻子将自己家庭所持有的99% Facebook股份(现市值约450亿美元,约3,510亿港元),成立以他与妻子为名的“Chan Zuckerberg Initiative”慈善基金。不过此举引来外界质疑背后目的是否要避税,Zuckerberg也已在Facebook上低调地回应了。他指出「Chan-Zuckerberg Initiative」是以有限责任公司(LLC)的形式来成立,并不是慈善机构,所以不会即时从中获得慈善机构的税务优惠。对于没开过公司没创业过的编辑本人来讲,我只能说有钱人原来也有烦恼。

  林志颖:三个儿子啥感觉、还是努力赚钱吧

林志颖现在有三个儿子林志颖现在有三个儿子

  三个儿子究竟是什么感觉,按照普通人来讲养一个儿子就够担当了,毕竟现在迎娶一位善良的姑娘没那么容易,如今林志颖抱着新增的两个双胞胎儿子大秀幸福,不过秀完了之后相信小志还是赶紧勒紧裤腰带努力赚钱吧。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卡戴珊 生子 林志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