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男神修炼手册 高富帅成底线会卖萌才是终极考验

2015-12-16 06:58:4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都说高富帅三要素是男神“入行”的最高标准,殊不知变心比变脸还快的审美疲劳一下子就不满足于此了。快看看国民男神宁泽涛的三次蜕变,就知道如今男神的修炼手册是哪版!

  男神修炼手册的三次升级版

7100147fjw1eyx88o84ilj20hs0hs3zs_副本他叫宁泽涛

  都说高富帅三要素是男神“入行”的最高标准,殊不知变心比变脸还快的审美疲劳一下子就不满足于此了,于是乎改进版男神修炼手册就与时俱进地诞生了。增加的一则条款说难也难,但说简单也简单:那就是卖萌。众所周知卖货容易卖萌难,到底这分寸该如何把控,请自动参考12月12日,国民男神宁泽涛的一则小视频。

  明明是个七尺男儿非要玩起幼儿园的玩闹把戏,这要是火候把握不准,说幼稚那都算轻的,再彪出点啥就怕你身心承受不来。还好宁泽涛有张毒舌无从下口的脸,不信你换黄渤试试,画面太美结果谁能想象。言归正传,从微薄下面的评论来看,宁泽涛的卖萌指可谓爆表,除了跪舔还是跪舔。那么究竟如何才能达到这炉火纯青之地步,请参考以下修炼手册。

别闹别闹

  说起男神修炼手册,大致可分为三类。不过前提条件是你得有张讨喜的脸,此刻请关闭亮着的手机屏幕,在这面囊括面积有限的方寸之地,看看自己是属于帅得可圈可点,还是背过身去顾影自怜?然后再“对症下药”!

  男神修炼手册第一阶段正装控

  这应该是最标准的男神装扮了,严谨的西装是谈判成功归赚到钱的代名词。良好的衣着品味和高端大气,女人看了之后就能自动切换到坐到宝马里的幸福场景,就算是开动之后略后悔又怎样!打掉牙往肚子里咽也要硬着头皮流露出灿烂的笑脸。

正装-弄泽涛正装-弄泽涛

  中国男神们尤其是以鲜肉,李易峰、吴亦凡、鹿晗等为代表的胶原蛋白饱满派十分钟爱正统西装,瞧瞧这少年初长成的模样,是不是褪去了稚气,正准备散发出咄咄逼人的英武。

李易峰-吴亦凡-鹿晗李易峰-吴亦凡-鹿晗

  无国界的这一招在身高和身形先天占优的外国明星身上也绽放了睁不开眼的光芒。这些九头身和五头肩的男明星,用坚实的胸肌盛满了衬衫,用肚脐眼往下就分叉的长腿,撑起了西装的裤管与自身傲气。

就是这么自信就是这么自信
外国明星也不例外外国明星也不例外

  第二阶段:不好好穿衣控

宁泽涛宁泽涛
ec2fe54egw1evvntykqbjg208c08c1ky肌肉线条
贴心的摄像大哥贴心的摄像大哥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男神 卖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